萬一巫師們變成腦容量很低的生物,導致忘了怎麼變回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0:22:42

1樓:約翰·洛克

放心,每乙個巫師變成阿尼瑪格斯的時候會登記在魔法部的文冊上,除了那兩個混蛋校霸乙個臭屁跟班沒登記外。魔法部會嚴密偵測巫師。每當巫師變成阿尼瑪格斯忘記變回來。

會有專人前往救助。不過在古代可就沒那麼容易。

根據魔法部的記載。以下幾種魔法生物就是巫師忘記變回來而誕生的。

失敗的原因無一例外,全是因為不夠謹慎。

西元前兩千年,古埃及偉大的變形師,斯芬克斯在追求變形的道路上,達到了當時的極致。只可惜,最終他還是混淆了結構和本質的區別,在一次變形的過程中,將自己變成了半人半獅的怪物,喪失了自己的理智。

西元前1000,古希臘最偉大的女巫,塞壬。她在追求飛翔的過程中,獻祭掉了自己的理智,把自己的人性完全剝離,從而變成了人面鳥身的怪物,至今,她的後裔還在希臘半島痛苦遊蕩。

公元13年,著名巫師公尺諾陶諾斯在和人決鬥的過程中試圖變成乙隻公牛,卻不幸被憤怒沖昏了頭腦,於是他一輩子都只能做乙個不人不牛的生物,依靠自己的嘔吐物為生.......

變成exo腦殘粉了怎麼辦?

女人這種生物本就是感性動物,一旦發起狂來理智會完全拋到一邊,說白了就是沒了腦子,我看過一句話很有道理,男女自古以來就不平等是有原因的,因為乙個激動起來就沒腦子的群體很難乾成大事,當然,那些比男人還理智強大的女性除外。 為了回答題主的問題,我特意看了下,可以理解題注這麼沒有抵抗力了,就是男人看了都沒有...

指環王裡巫師們都去哪了?

dou 甘道夫完成了使命,回維林諾了,薩魯曼肉體死亡,經過不被西方接受,只能無力地在中土大陸上徘徊,褐袍瑞達加斯特的結局沒有記載,兩個藍袍巫師阿拉塔爾和帕藍多前往了中土大陸的東方,然後失蹤了,幾乎沒有記載。 xxd1994 按照說法是有5個巫師。一白,兩藍,一灰,一褐。白巫師能力最強。兩個藍袍巫師是...

好朋友變成粉墨腦殘粉了怎麼辦

1996 雷的話,你的頭像和主頁都是他們耶,快換了吧,我看你主頁還回答了乙個問題,問和哪個愛豆待在一起,你說BLACKPINK任意乙個,你這是啥操作啊,你十七,她十九,那你們兩個怎麼可能天天見到,你的學校開在她大學旁邊嗎,別逗了姐妹,還有,偷偷告訴你,大學生是不可能說好好學習的,這是在褻瀆大學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