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感覺哈利波特中的巫師們並不把魔法部當一回事?

時間 2021-05-11 20:56:07

1樓:霸道總柴

感覺歐美的部都是一種管轄機構。法律允許的情況下他們可以有權利做任何事情。超出他們的責任範圍那麼他們就只能瞪眼看著。

舉例加拿大為了能夠封城抵抗新冠,把戰爭法案都搬出來了。

2樓:Albus Potter

主要是因為魔法部是一群比較弱的巫師建立的,而這一批比較弱的巫師呢,要求比較強的那些巫師遵守規定

這樣的話比較強的那些巫師肯定就不願意了:我憑啥遵守你的規定?

3樓:南瓜馬車

那是因為你沒理解鄧布利多是怎麼樣的人。

海格被誣賴,鄧布利多給了他生存的空間,盧平是狼人也能在他的庇護下教書。魔法石他來保護,能一打三的里德爾給他按在地上當狗打,魔法部部長加保鏢給他當小孩打,食死徒看見他尿都要給嚇出來了,每一任魔法部長都尊敬他(福吉非常不想與他為敵)。第五部,替哈利辯護,給福吉壓力,後來大聲的告訴福吉,在密謀推翻他。

第六部喝了藥癱瘓都能搞定差點弄死哈利的陰屍大軍。

然後他死了,麻瓜出生的巫師給拉到法庭上當狗殺,新魔法部長敢拿魔杖燒哈利的牛仔褲。現在,翻譯翻譯,什麼他*的叫徹頭徹尾是鄧布利多的人?

為什麼《哈利 波特》系列中巫師人數很少?

NastyScar 巫師和麻瓜比值一定比你想象的要更小因為書裡提到了學校裡一節課 五年級之前 是兩個學院同年級的學生一起上教室裡大約有四五十人所以乙個學院一年只收二十人左右一年整個英國也就只有一百多個孩子去上霍格沃茨而英國目前有六千多萬的人口不知道算不算巫師 klzoe 首先夫妻雙方都是巫師的情況下...

哈利波特中巫師為什麼不奴役麻瓜?

紅茶 格林德沃就是這麼想的,但是沒有然後了 其實我覺得有現代科技的麻瓜是不會打不過巫師的,巫師人數太少,觀念又太落後了。而且巫師界的吃喝都靠麻瓜提供,麻瓜一斷糧就玩完。別小看麻瓜。 夜 華 巫師靠著針對麻瓜的咒語 如驅逐咒,僅巫師可見可與其相互作用的克里莫廣場12號 和人工科技禁止領域 如霍格沃茨 ...

子彈能殺死哈利波特中的巫師嗎?

陌上花開 假設是狙擊槍,基本沒有巫師躲得過,假設是巴雷特 只要是巫師,被打中基本必死 假設手槍 反應快的話,應該能躲 假設是衝鋒槍 很難,但是有可能 假設是近距離散彈槍 絕大多數巫師直接收屍 移形換影都很難反應,除非有被動 榮耀屬於帝國 絕對可以,子彈打進人體之後不是直接穿過去而是會因為人體肌肉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