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能殺死哈利波特中的巫師嗎?

時間 2021-06-04 16:31:28

1樓:陌上花開

假設是狙擊槍,

基本沒有巫師躲得過,

假設是巴雷特

只要是巫師,被打中基本必死

假設手槍

反應快的話,應該能躲

假設是衝鋒槍

很難,但是有可能

假設是近距離散彈槍

絕大多數巫師直接收屍(移形換影都很難反應,除非有被動)

2樓:榮耀屬於帝國

絕對可以,子彈打進人體之後不是直接穿過去而是會因為人體肌肉密度和骨頭而在身體裡轉。射出之後可以造成乙個蘭州拉麵碗那麼大的傷口。

3樓:冷嘉昱

你們的想象力不夠豐富呀……如果已經看到對方手裡有槍,為什麼要等他開槍去防子彈呢?揮揮魔杖把槍變成老鼠不就行了嗎……

至於被人突然冷槍襲擊,沒有魂器的伏地魔也會死的吧……前面一位答主不是解釋過了人腦反應時間的問題嘛

4樓:Syngy

人腦從接受到訊號到傳遞到大腦最短時間15 ms,假設不存在念咒延遲和魔法屏障生成延遲,那麼以M1911A1手槍.45為例,該槍初速253m/s.

5樓:任性的鄧布利多

當然不行......除非大口徑一槍爆頭直接秒殺,不然一點兒白粉不就可以治好了嗎(羅恩Phantom移形胳膊掉了,一點兒粉就好了)……哈利對馬爾福用神鋒無影血流了乙個廁所斯內普幾下回覆咒就讓血流回去了……

哈利波特中麻瓜能生巫師,巫師有機率生出啞炮,從生物學上有什麼原理?

夜 華 瀉藥多基因遺傳,論證過程如下 現已知 用 表示後代 麻瓜X麻瓜 麻瓜 大概率 大於1 幾千 記作6000 6552萬 巫師 麻瓜 大於萬分之9999 由於巫師數量極少而啞炮更少,所以此處忽略啞炮 或巫師 小於萬分之一 巫師 巫師 巫師 大概率,或啞炮 小概率,估計大於5 費爾奇,費格太太,會...

在哈利波特中巫師的強弱與血統有關嗎?

我的理解是,遺傳有一定影響,但後天的教育和刻意練習才是戰力強弱的關鍵。還要考慮場地影響 決戰霍格沃茲,學生方熟悉地形佔了一定優勢 和當時的情緒 團體對戰時叫做士氣 莫麗韋斯萊乙個 怒氣 幹翻貝拉特里克斯 萊斯特蘭奇 1.媚娃天生自帶魅惑,這個就是天生優勢,後天的比不上。2.易容瑪格斯,尼法朵拉,盧平...

為什麼《哈利 波特》系列中巫師人數很少?

NastyScar 巫師和麻瓜比值一定比你想象的要更小因為書裡提到了學校裡一節課 五年級之前 是兩個學院同年級的學生一起上教室裡大約有四五十人所以乙個學院一年只收二十人左右一年整個英國也就只有一百多個孩子去上霍格沃茨而英國目前有六千多萬的人口不知道算不算巫師 klzoe 首先夫妻雙方都是巫師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