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裡巫師們都去哪了?

時間 2021-06-01 02:38:06

1樓:dou

甘道夫完成了使命,回維林諾了,薩魯曼肉體死亡,經過不被西方接受,只能無力地在中土大陸上徘徊,褐袍瑞達加斯特的結局沒有記載,兩個藍袍巫師阿拉塔爾和帕藍多前往了中土大陸的東方,然後失蹤了,幾乎沒有記載。

2樓:xxd1994

按照說法是有5個巫師。一白,兩藍,一灰,一褐。白巫師能力最強。

兩個藍袍巫師是沒出過場,據說可能是被薩魯曼弄死了。

剩下三個裡,褐袍巫師就是個開寵物商店的,可有可無。主要就是一白一灰之間的對決。

按道理灰袍不如白袍,但架不住灰袍甘道夫開場就送「屠龍寶刀」——火之高興,就是精靈三戒中的火魔戒。之後還公升級成白袍,最後修成正果。親兒子實錘。

白袍薩魯曼反水後成了彩袍,死之後回不了神域,就在那晃蕩著。

3樓:Larey Smile

巫師有五個,是當年被指派到中洲的邁雅(次級神),我們熟悉的薩魯曼,甘道夫,瑞達加斯特就是其中三位,根據甘道夫說還有兩名藍袍巫師。但是原著似乎就沒有提到過名字還有其職責和歸屬。而且像瑞達加斯特在霍位元人裡面出現過之後,指環王裡面就沒他什麼戲份了,以至於英國有個研究托爾金文學的社團推測瑞達加斯特有可能是索大眼裝的...

關於去向問題,魔戒搞定之後,只有甘道夫的去向是明確的,那就是回到維林諾。

指環王中你站過哪對cp?

美酒肥雞 不得不祭出神作 中土情史 風流人皇阿拉貢 嗶哩嗶哩 https b23.tv aaxFcX 中土情史 風流人皇阿拉貢 續集 嗶哩嗶哩 https b23.tv YAIPX7 明遠 指環王 葉牡蠣 GL和LG無差,俺的心頭好 AA 阿拉貢x暮星公主 AB 阿拉貢x博羅公尺爾雙向 法拉公尺爾x...

指環王為什麼撤檔了

TIM XD 之前聽風就是雨,傳指環王撤檔 你中國人不行,十幾年前的老電影都怕,不會好了,中國電影永無出頭之日 現在指環王在國內上映 你中國人不行,居然有人說指環王不好看,還有人給指環王打滿分以外的分數,你中國人不懂真善美,不會好了,中國電影永無出頭之日 贏麻了,贏兩次,一直贏 阮大胖 撤檔是沒撤檔...

指環王裡有哪些經典語錄?

顏思齊 you shall no pass fly you fools.a sword day a red day,ere the sun risen The passing seasons are but ripples ever repeated in the long long st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