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考寶典和駕校一點通哪個更好用?

時間 2022-01-18 16:21:48

1樓:遠方的你

一點通,無爭議,最好的還是自我交通意識常識,隨時都要裝在腦袋裡,

2樓:阿白

我只用過駕考寶典,駕校軟體沒使用過。我都是一次過的

3樓:速誠駕校 馬老師

兩個都可以,都是車管所指定的駕培軟體。題庫相通,選擇其中乙個軟體就可以,不需要兩個都練。

4樓:為啥叫嘟嘟

我都用的駕考寶典感覺還挺好用的

5樓:老司機聊駕駛

這些都只是輔助工具,關鍵在於個人的領悟能力。以及臨場發揮和駕駛操作是不是違規。

6樓:too

只用過駕校寶典,考過的題庫都有,科一科四夠用就好

7樓:崔禕杭

我個人用的駕考寶典 ! 把全部的題刷一遍就懂他的套路了然後怎麼考都是100分

8樓:未知好奇

其實都一樣吧,需要3D練車都要開會員,推薦你上鹹魚買個會員號,科一科四沒什麼區別

9樓:可芯不可棄i

這兩個說話了都是需要付錢才有那些精選題目滴,建議去網上弄個破解版的一考通,題目什麼的都一樣,而且還更多。

10樓:痞子妞

本人是駕校的後台管理,我比較喜歡用駕校寶典。當然看個人喜好。

11樓:曦光

我只用過駕考寶典,我認真刷完題庫,做十多套模擬題,90+,後來過了

12樓:浮夢

我是駕校一點通過得,乙個人乙個樣

13樓:二三

兩個我都有用過,駕校推薦用駕校一點通,但是個人覺得駕考寶典更好用,駕考寶典每道題下面的解析要全面一點

14樓:Noble

駕考寶典,基本上我身邊的人考科一的時候刷的都是駕考寶典

15樓:晨光如昨i

說實話,沒用過駕考寶典,因為我們教練推薦的是駕校一點通,周圍人也都用駕校一點通。題庫經常更新,地方題也全,還有些直播課程幫助記憶的,假期的時候跟著看過幾次,又做了模擬考試,很輕鬆就過考了,這類軟體可能都差不多,我只用過這個感覺不錯。

16樓:一葉知秋

我用的是一點通,我感覺這個都差不多,就是刷題過科目一和科目4的。一般年輕人擔心的是科目二和科目三,一和四都是很輕鬆過的。

Eclipse和IDEA哪個好用一點?

李保 用了兩年多eclipse,然後現在公司用idea,eclipse的開發效率來講確實不如idea,而且eclipse開啟專案多了以後會卡,這個一直沒解決掉。但是idea也有不好的地方,它占用記憶體太大了,而且不知道為啥,我編輯的時候,idea總是100 占用cpu,風扇呼呼的轉。 eclipse...

讀書和旅行,哪個會更好一點?

一起看月亮 讀書和旅行是同樣重要的吧。讀書讓你明白道理,旅行讓你了解風土人情,更能體驗書中的美,好比沈從文的邊城,你讀起來覺得邊城的風景美,當你去旅行的時候則是一種更好的體驗,會有一種深刻的體驗,許多你旅行中的經歷與體驗是書中學不到的,書中大多是作者筆下的桃花源,或者是黑暗社會,旅行則是人間冷暖 姚...

一點點和COCO哪個更好喝?

每天開心 第一口是一點點好,奶茶味足,但是喝到一半會覺得很膩 能喝一杯的是COCO,整體偏平淡,但是後味足 一點點的小珍珠好,COCO的珍珠太大,嚼得好費勁,椰果很好 張大胖的小壞蛋 絕對的一點點,coco太甜了 甜到發膩,基本喝不到一半就膩到喝不下去了,貫穿天靈蓋的甜度第一次喝coco的時候,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