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我這樣算暴食嗎?

時間 2022-01-18 16:21:51

1樓:漢臣健身

你這個是嘴饞吧,可以嘗試把這些高熱量食物變成水果嘗試一下。

2樓:校長在哦

我看你這是抑鬱導致的食慾大增吧,吃的都是甜食

3樓:向葵

沒超過2000大卡都算吃多了

後面兩天吃清淡的補回來

4樓:Sunnima丶

平常不要節食想吃什麼就買點吃了及時注意會好的

5樓:燕子

其實你開始關注吃東西這件事而不是東西好吃不好吃,就是已經出現了一點問題,及時調製自己,找自己有意思的事情去做,不要完美主義,懷疑自己,多取悅自己,發自內心的接納自己,很快就會改善的

6樓:永安卿酒酒

有點兒偏近了,暴食渴望的就是高碳水,尤其是甜食一類,不過還好還能感覺到食物好吃不好吃,小姐姐還是要稍稍控制一點兒哦!

7樓:略略略恩

吃飽後還在繼續吃,停不下來,直到吃得難受,就是暴食了

8樓:今夕何夕兮

我覺得應該不算吧,我認識的小姐姐暴飲暴食起來都是不管膩不膩,吃起來就停不下來,喜歡吃外賣,肉,碳水,麵條公尺飯甜食這種。

小姐姐吃那麼多,是因為壓力大嗎?假如心情比較煩躁的話,我也喜歡不吃飯,然後拎著一大袋零食,一邊拿著手機看綜藝一邊吃。通常綜藝看完了,零食也就吃的差不多了。

這個時候就算是沒有徹底解決問題,也會暫時的開心一陣。題主可以考慮像我一樣舒緩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除了吃東西再幹點別的舒緩心情。反正如果是我的話,光吃東西調節心情效果就差多了。

不過最近煩心事不少,吃零食真的太長肉了……胖了好多,現在不太敢一邊看綜藝一邊吃零食了,已經改成一邊看綜藝一邊吃飯了想念零食……

最後還是祝題主越來越好吧。加油加油加油( _)

9樓:億萬顆星辰

簡直就是我了我也是特別能吃的那種

飯量都是別人的兩倍

但是真的少吃點吧至少撐了就別吃了

10樓:更深的藍2017

肯定算啦。但是不是暴食不重要,要緊的是為什麼會這樣?之前節食了吧。

11樓:彤姐姐呀

在你明顯的感覺到不餓的情況下又吃了這麼多,明顯的暴食。你現在需要調節你的心態!

12樓:

算暴食,你吃的好多啊,慢慢就會發現自己想要吃得多還不胖,就會陷入暴吐死迴圈,及時停下

13樓:晦澀

我覺得如果只是撐,沒有吃到想吐就不算。

14樓:雲想衣裳花想我

當然算了,吃飽之後還吃很多,這不是暴食是什麼

我想問一下168,107斤算胖嗎?

當然不算胖,按照正常身高體重比例來說,你這算偏瘦了。我一朋友160的身高,125斤尚且覺得自己營養不良呢。按照她的說法,要擱在唐朝,指不定能做個珠圓玉潤的皇妃。自信點,誰還不是個小仙女呢。我覺得對胖瘦的定義不是非得有個標準,身體健康有個良好的心態比什麼都強。不算胖,也不算瘦,看你自己什麼心態,我跟你...

一天這樣吃算暴食嗎?熱量會不會很高?

弓弓嘻嘻 暴食的特徵是,平時進食速度快得多 一直吃到感覺撐得難受為止 在不感到生理飢餓的情況下進食大量食物 獨自進食的時候會因為覺得自己吃太多東西很不好意思 感覺討厭自己或暴食之後有強烈的罪惡感,對於自己的暴食存在明顯的痛苦感覺。你吃的量也不是很多,而且如果你在吃的過程中沒有這種感覺只是單純的享受美...

我想問一下,我男朋友這樣正常嗎?

成星宇 很簡單一句話 適合談戀愛的不一定適合結婚 適合結婚的不一定適合談戀愛 自己慢慢品味吧!人生不可能總是那麼完美的,所以其中利弊還是要你自己去權衡了, 路過的神操作 很正常的男性!又不找你吵架又遷就你!你還想怎麼樣?不知足?非要乙個強勢的待你如豬狗般的男人?還是你自己喜歡被別人主導控制呢? 水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