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威斯康星 帕克塞德分校 怎麼樣?

時間 2022-01-18 16:21:50

1樓:Tim

這學校很挫,可能還沒有很多高中大,設施什麼也不行。不過確實是屬於uw系統的。承辦過ioi 2003,這可能是該校校史上最光榮的一件事情了,當時uwm有大佬代表uw系統去講過話。

夏天的時候校園還是風景不錯的,一派中西部大農村的恬靜氣氛。

題主說說看你國內什麼學校的?這專案自己要交多少錢?最後能拿到什麼憑證?

在美國考gre比較好,因為機經非常牛b。托福不清楚。好像申請一些學校研究生如果有英語國家2年還是1年的就學經歷可免托福,但不是普遍現象,而且要看uwp給你提供什麼樣的憑證。

2樓:張煒峰

威斯康星只有麥迪遜算是不錯的學校,他應該是uw系列下的分支但也不屬排在前面的吧。反正在那待過兩年的我表示沒有聽朋友說起過這裡,轉學的也沒有聽說去這裡的。

3樓:yimay Sg

那這學校跟我uw madison比,我表示不服,完全不是乙個量級的

4樓:公尺三三

前幾年是Milwaukee,這幾年變成這樣了啊。

個人一向不看好這種3+1,2+2專案。首先要看的是專案是否提供兩邊的學歷和學位,如果某一邊只給學歷不給學位,或者什麼都不給,就坑大發了。如果給,自己比較一下兩邊學校的水平。

舉個例子,之前有某高校和UWM合作,去成了的學生發展得還可以;但有一些沒去成Milwaukee,去了Whitewater或者Greenbay分校的,就明顯看出差距來了。

讀不讀3+1都能申請碩士專案的。在Parkside可能也可以接著讀碩士吧。

至於這個Parkside,個人覺得挺浪費時間的。就醬。

廣告:需要寫和改PS的都可以找我。我有很多很多低調的隊友……

5樓:醬油拌麵

這個是http://

college.niche.com

上的評價。

然後我看了一下谷歌上別人的評價,大概說這學校有很大純騙錢的嫌疑,學校應聘的教授很差,很多人進去什麼都沒學到,學校也並不很關心學生。

這個學校目前連排名都沒有,但是據說應該還是提供文憑的。

這個學校師生比大概是1:38,錄取率很高,這是學校官網的資料。

那,我因為對於這學校不了解所以我對這個學校評價可能並不十分準確也不全面。

但是我建議啊,雖然不知道題主對於大學的要求是什麼,但是如果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就不要去這個學校了吧。去學校還是要學到東西才好,當然如果題主有其他打算也令說。

題主說麥迪遜分校也有點名,我也不是很明白什麼意思,但是如果是那個麥迪遜學校也可以去的話,那就不要猶豫了。

所以可以選麥迪遜分校的話就去吧,(如果沒有其他更好選擇),這個學校還是蠻好的。

交換生也是待在乙個好一點的環境好一點。

馬刺 116 110 力克騎士,德羅贊 25 8 塞克斯頓 24 分,這場比賽有何亮點?

這場比賽本身沒有太多可說的,都是些本賽季的日常 上半場騎士塞克斯頓一枝獨秀 下半場馬刺雙德統治比賽。作為刺迷的本賽季日常還有 馬刺後衛線日常防守端被騎士捅成馬蜂窩,犯了太多波波維奇治下的馬刺原本的忌諱。所以比賽本身沒有太多可說的,為了給今天的主角留面子,馬刺最好在核心班子的帶領下贏了球就算是完成任務...

為什麼塞德里克迪戈里是赫奇帕奇?

鷹院的Deer芊芊 首先,赫奇帕奇並不代表 飯桶 很氣的是很多同人文裡都貶低獾院 我弟還是赫奇帕奇呢 塞德里克是聰明勇敢還有一丟丟狡猾 但更出眾的還是善良富有正義感 說不定分院帽還曾猶豫過給他分格蘭芬多呢 我曾經看過乙個比較好的同人文 文中說 而塞德里克,只能無奈地發好人卡 這篇文我覺得形容的很好 ...

雷丁 埃克塞特 思克萊德市場如何選擇

指南者案例庫 雷丁.埃克塞特.思克萊德市場如何選擇?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雷丁大學 埃克塞特大學 斯克萊德大學 專案名稱 雷丁大學營銷 國際營銷理學碩士 埃克塞特大學營銷理學碩士 斯克萊德大學市場營銷理學碩士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