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敢和現實生活中的人說?

時間 2022-01-18 16:45:43

1樓:Sharon

如果說了大家都會開心幸福,或者能對事情有所補救,值得一說。如果不是,就不要說了。這件事不是你的過錯,就當是一場噩夢,睡一覺醒來後就嘗試忘記吧!祝你幸福。

2樓:透雲

小姐姐,不是你的錯啊,幹嘛要一直埋在心裡讓自己難受呢,早點忘記吧!去擁抱幸福吧!加油↖(^ω^)↗

3樓:

我大一那年,被騙了2500塊錢。真的不敢和任何人說,除了警察,但似乎也沒什麼用。

4樓:

去看心理醫生更重要!之後再想說與不說,因為這不是問題關鍵,關鍵是你是否放過自己。如果可以放下過去,自然會有人接受你。如果有人介意,那也無所謂。總會有人接受你的。

5樓:Flasopher

關於是不是要告訴對方這件事,很抱歉無法幫你做決定。

但有三點建議可以供你參考:

第一、他是不是能接受這件事跟他愛不愛你不能劃等號。他對這件事的接受程度只跟他從小的成長經歷、接受到的教育和價值觀有關係。「如果他愛你,就要接受你的一切」這種只能作為電視劇集裡的台詞,不能拿來套用在現實生活中。

第二、再相愛的兩個人也是可以保留彼此的秘密和個人隱私的。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坦誠相告毫無保留才能表示關係好。選擇說或者不說都是你作為乙個自由人的人權,不必因為不說而感到愧疚。

第三、如果這件事已經成為你人生中揮之不去的陰影,那即便是告訴了另一半,也不會馬上能得到解脫。你還是需要去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來幫你徹底驅散這片陰霾。

6樓:偉氏心理徐老師

出於各種顧慮我們不會把一些事,特別是陰影或者創傷告訴別人。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更害怕別人的不理解。告訴他或者不告訴他,都沒有你自己從中走出來重要。

條件允許請尋求專業的幫助,靠譜安全而且保護隱私。

7樓:要不然呢

如果你認為它完全能理解你關愛你,可以信任可以說,讓自己釋懷。

如果你仍然覺得他可能會很介意不必說,說了有麻煩。

視情況而定

8樓:王士寧

那件事,在你的心理形成了創傷,延續至今,你想找人說出來,其實是想找到乙個答案,因此,最好是找諮詢師談,而不是其它的人。

9樓:老王·王立杰

我的建議,你不必和男友說,可以找個閨蜜(信的過的人,不會八卦的)去訴說,把當時壓抑的情緒/感受訴說/表達/釋放出來;或者找個靠譜的心理諮詢師幫你處理一下…

10樓:不會唱歌的小二哥

那你應該忘掉,接受明天的生活。

11樓:心理師張大民

等你覺得對方足夠讓你覺得安全了,你可以和他說。

有哪些事是你在現實生活中不敢對人說?

我有點娘,就是別人常說的娘娘腔。從我上幼兒園起就被周圍的人各種嘲笑欺負,隨著個人的性格也發生了變化,沉悶內向不愛與人說話 上了中學周圍的人都變聲了而我沒變化,顯得我更加異類,坐實的 娘娘腔 的稱呼,那是我自己偷偷的趁家裡沒人,試著用低沉的聲音說話,或許我發聲的方式不對,現在還經常有人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現實生活中的人,可以做到信仰聖光嗎?

ShiVA 2018 2 11 我想在這信仰裡,在數年以後再修改回答 2018 12 19 準備考研經歷了五個月的時間,最終我還是缺很多通過考試的知識量。這五個月裡,我經歷了許多錯誤,小錯誤耽誤身體,大錯誤耽誤光陰。我做了許多與考研無關的事。而且,我一直沒能夠克服。這時,我猛然意識到,我的內心已經滿...

佛學中的美和現實生活中的美?

獨步清涼 呵呵 在佛教徒的包括出家人的範圍內,有乙個非常有意思的現象 長得漂亮的女眾尤其是出家人,更容易成就 長得醜的男人,尤其是出家人,則更容易學有所成。這兩類人還會有乙個特點,就是氣質趨同,也就是說長得漂亮的女眾,和長得醜的男眾,如果在修行上頗有見地,雖然相貌絕對不會變得一樣,但是氣質趨同。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