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專科後悔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5:22:20

1樓:南河

既來之,則安之。在專科也可以很優秀,專公升本然後也可以考研,只是路不一樣,想成功不是只有本科一條路。(本人本科,班上也有專公升本的同學,覺得專科生比班上有些同學還優秀)

2樓:AB胖虎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現在的生活怎麼樣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所以怪不了別人。

生活中沒有後悔藥,所以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要考慮清楚,因為都是自己的。

也不是說要一定去復讀才可以的,與其花一年去復讀,還不如花一年去備考本科。

現在也不是說完完全全不行,人生就沒有了,大專這麼了,大專還不是照樣可以上學。

重點是這麼計畫自己的大學生活,現在備考本科不香嗎?還不是一樣的?

既然知道自己錯了就好好複習備考,不要在荒廢大學生活了,大學中認真學習,考證,拿獎學金,

擴充套件大學知識也是不錯,我相信這樣的你不會比別人差。

當然,以上也是我的建議,適合自己就考慮,不適合就當做聊聊天吧!祝你成功

3樓:汪帥帥來也

2023年11月19日,天氣晴朗,在這個大西北的城市裡,我感覺到了Sunny的溫暖,看著朝陽,感覺的這一

絲好不容易得來的平靜,看著車來車去,人來人往,感覺這座城市抗過了疫情的摧殘,這個西北漢子

又在煥發著生機。

看著朝陽,又迎來了新的一天,這一天又開始了,呼吸著早上的新鮮空氣,感覺活著真好,但是又糾結

活著真累,哈哈,請叫我糾結的小可愛。和大多數90後一樣,現在的我面臨著買房,結婚,生子,盡孝,

說白了,就是責任,我每天都在強迫自己成熟,努力的去踮起腳尖去碰觸自己可以握在手裡面的東西,生活不易,

但是還要向陽而生。其實挺感謝這座城市的,我在這座城市接受教育,在這座城市生活,這個城市的胸懷

很大,可以滿足努力的人小富有餘,也可以讓知足的人變得快樂。

每天都是乙個樣,但是我們一定要變著花樣活著,這就是我的座右銘,用一樣的時間,一樣的空間去過不一樣的

人生。冬天的暖陽就像春天的小花,讓你愉悅,讓你希望,加油打工人!

4樓:伊人

這是你以前不好好學習的行為造成的後果。現在後悔,還有什麼用?

儘管專科看似不如本科好,但事在人為,專科也是有人才存在的。

一,帶著你的後悔心,給自己打一針鎮心劑,化後悔為動力,要在這個學校好好學習,努力專公升本,再去考研。

二,要是你覺得你根本就融入不了這樣的生活學習環境,這在個學校很痛苦,那就退學,回高中好好學習,高考考個好學校。

最後,萬事都是事在人為,所處都環境並不能直接影響你以後的生活軌跡,還要看環境中的人對自己施加的影響。

5樓:簡單小白菜

親,我們暫時拋開以前的種種,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把握當下。

大專畢業,工資低而且累,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要堅持嗎?

這是我的回答,你可以看一下,其實堅持一下,慢慢來,我們人生那麼長,不用太著急。

6樓:西紅柿炒番茄

好好學習昇本唄,能怎麼辦,你考試專科就證明你高中是的努力不到位,那現在既然已經後悔了,當然要好好學習,都後悔了,還在這問怎麼辦,當然是昇本啊,不然你還有其他選擇嘛?

7樓:影子

現在大專已經開學這麼久了,想後悔也沒辦法,好好準備專公升本吧,改變環境,沒事多去圖書館看書呆著,圖書館的環境是我覺的最安逸的,最舒適的地方,或者你出社會。

8樓:瀟湘

其實無論是上專科還是正常的通過高考考進大學學校都有乙個問題進入大學生活後會很迷茫,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乙個低谷期,不過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並去追求,那在專科學校讀大學也是同樣有意思。

9樓:角度

如果你感到後悔了,那說明你還有救。

擔心的事,你明知道錯了,你還一錯再錯。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逼不得已,有的只是你自我感覺,自我安慰。

如果你剛上轉科,兩個選擇,乙個留級復讀,二個接下來就認真的學習,明天給自己定製好計畫。

不要求你每天做一樣的事,可以豐富多樣,但是還有的學習時間,一點不能少。

恭喜你,已經知道自己在了苦海,但如何才能憑藉腳下的一葉孤舟度過這篇海,還需你自己努力。

學古箏後悔了怎麼辦?

櫻醬 道理都懂,相信那些你也在其他回答看了。可以看看 閃光少女 熱血沸騰,會感到很驕傲很幸運自己學了古箏,自己的熱愛說什麼也不能放棄。 潤揚古箏 其實,不管做什麼事情,人都是會不自覺地想,我如果當時不這樣做,而是那樣的話,可能現在會 其實學古箏也是,當時你選擇要學習古箏之後,遇上需要克服的困難可能就...

嫁給他後悔了怎麼辦?

小海騰 妹子,那麼辛苦做啥?你愛過你自己嗎?還生二胎,養全家還要養娘家不累嗎?好好愛自己吧!你自己都覺得這日子沒意思了,還生什麼二胎。你拿你的30萬年薪花著不香嗎? 乙隻柚子 我就想不明白了。他娶你的時候,不嫌你窮,你自己年薪30萬了,就開始嫌棄自己老公了?這樣跟男人發達了就拋棄糟糠之妻,娶年輕貌美...

拒絕 offer後,後悔了怎麼辦?

珠海下 後悔了就再找hr好好說一次,爭取一下,如果確實沒機會了,也不必焦慮,向前看!會有更好的,給自己信心!2020.12.31 再次收到另一家更好的offer!2020.12.29 30 痛不欲生,覺得元旦了找工作無望了2020.12.28 收到offer,一時衝動拒絕了 是我本人了,還是太衝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