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月薪5k真的很差嗎?

時間 2022-01-14 05:22:19

1樓:坤坤v1

我15年畢業,月薪到手2200,無獎金,無補貼,年底發1000的過節費,工地狗,還好管吃管住,不然真沒法生存。現在畢業6年多,平均月薪2w+,有房有車,有媳婦有娃,人生就是積累,總有一段沒法描述的經歷,過去了就好了

2樓:liuxiaochun

二線城市5k月薪不低,可以上網查詢當地社平工資及各行業平均年薪,一般人的閒聊不足為據。他們大多搞不懂應發與實發,五險和三津。

3樓:nyc

年輕人剛畢業不需要看工資收入,而要重視成長潛力跟儲蓄率。年輕要志向, 自信。這些都是硬核的能力。

就算你月入五萬我也不覺得ㄧ定牛,相反地如果你選乙個有價值(對你自己而言)不管薪資多寡我都認為你是成功的。五千,很棒啊你已經是站在乙個為社會開始貢獻的起跑點上了,比起很多自怨自艾的人,你已經很優秀。但是不能自滿也不應自卑。

人的價值不是由別人決定。

重視自我價值,你就是發光的金子。

4樓:逍遙

剛畢業5000元,很不錯了。加上你的五險一金,有這個工資也不錯了。你那公積金還可以在買房子的時候用呢?

慢慢來,先熟悉工作流程和積累工作經驗,以後工資會高的。剛參加工作最忌這山望著那山高,在乙個公司堅持五年到十年,待遇會與你的付出成正比的,要相信公司,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94年月薪5K男!還有救嗎?

蛋蛋無限天地 巧了,我也94年,現在也是月薪4K 之前我是做外貿的,收入可比這高太多了,年中的時候轉了行,現在也還沒發展起來,而且還看不到頭。但是我並不覺得沒救,只要你不是打死工,有上進心,肯學習,一定會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的。 青銅戰神小呆寶 96年,四線城市打工人,月薪2.5 4K 說實話,沒必要太...

月薪5k,工作穩定,能找到女朋友和結婚嗎?

Jason 按照一般網路段子手的文章來說,肯定不行,畢竟霸道Quattroporte的實力才是基礎入門 人家父母養個女兒也不容易,為了將來的生活和後代小孩的未來,再怎麼說也得滿足以下條件 年薪千萬,資產過億,豪車別墅,私人飛機,私人遊輪 遊艇,還要在五大洲購買私人度假小島。每結婚前要陪女方可坐飛船飛...

月薪5k養的起30w的車嗎?

算一下就知道了,30w的車,保險大概率要買全險,5000 車位,如果是租車位,大城市可能每月在4000 一年就是5w,保養每年按照2000,油錢算每月500,一面就是6000,算下來,一年的費用是58000,將近六萬,而你一年才賺六萬 我拿我的來說。反正我保險就是買多第三方和車損還有個什麼一年四千多...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