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請就位中的破冰行動?

時間 2022-01-14 05:22:18

1樓:趙豬

首先,明道演的確實有好的地方,但是也有問題。口音其實不是問題,他他完全可以發揮自己的特色,用台灣腔說出自己的特色。比方說,他那句台詞「阿爹,請恕孩子不孝」,就很有地方特色,阿爹這個稱呼就對了!

比原作大家都一水北方腔要接地氣的多!

但是明道的問題在於,演偶像劇太多,對角色的理解和功課做太少了,李少紅導演說他拿槍姿勢不對就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其實吧,陳若軒拿槍姿勢也不好!這都是大家只注意情緒,沒有注意細節的問題!

明道演戲很多年了,有經驗也有一定靈性,但就是經驗太多,害了他,他演所有角色都會代入自己的經驗,沒有更注意角色需要的東西。嚴格來說,在這段戲裡。他就是乙個配角,他卻努力演成的主角,而且演的比真正的「主角」還要用力,還要正!

這就不對了!當然,只看這一段來說,不分主配的話,那他的問題就是演得太像臥底在黑幫的我警察了!哈啊哈哈,太正!

陳若軒,沒啥好說的,小孩,用力過猛,有靈氣,但是企圖心太強,不夠收斂,以為把戲演滿了就是對,就是好!總之,我不看好他後面的發展!不僅是在這個節目裡!

如何評價綜藝《演員請就位》

Lia 越看這個綜藝越是對童話故事皇帝的新衣有更深的理解我覺得我們大陸這麼多演員都最終敗給了胡杏兒乙個香港演員的根本原因就是沒人敢說實話沒人敢提出真摯誠懇不涉及個人只針對藝術和演技的觀點就算提出來也會被牽扯到得罪人,沒面子等等的問題每個人都在自顧自地操心維持關係每個人都在虛偽。適當的虛偽是必要的過度...

如何評價張雲龍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

拓跋玉兒 我覺得他對演戲很熱情執著,情深深雨濛濛那個小劇場我覺得演的也很好,就是那個欣慰的笑確實有點不太得勁 但是他和明道一起的即興表演,我覺得他演的很好啊!老實說我覺得他比明道演的好!而且陳凱歌的每一次笑都正好是張雲龍表演的精彩點 最後希望哥哥越來越好啦! 我是從 翻譯官 起認識張雲龍,他在裡面飾...

如何評價《破冰行動》中的馬雯?

青山 看了央視的劇說很好看的訪談,結合之前在廣東的採訪,作證了我關於導演對感情戲的猜想。1992年韋家輝寫出來大時代。這是一部里程碑的劇作。撇去復仇,個性反面人物塑造,這部劇的愛情描寫也是非常經典的。當然我說的不是方婷和丁孝蟹的那條線。那條線就是典型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加上灰姑娘與白馬王子的老套設定。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