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坤說劉德華不是歌手?

時間 2022-01-14 05:15:24

1樓:鈕銚

不是歌手,不是演員都沒關係的。重點是人家依然靠這個在吃飯,而且有的是擁護者,這才是最重要的。

誰都可以說麥可傑克遜不是歌手,但重要嗎?

2樓:孤單De天才

劉德華屬於那種唱歌沒有天賦但後天非常努力的人,在演戲方面他有同樣的遭遇。

老天爺給了他一張帥氣的臉,他年輕的時候人氣那麼高,很多原因是因為他的外表,但是他不甘心做乙個小鮮肉,反而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努力學習,打磨唱功演技,拼命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

當然要在乙個領域出類拔萃,光靠努力是沒有用的,不過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3樓:藏鋒

楊坤不算歌星,也不算歌唱藝術家,他也就是個歌手,換言之:靠唱歌吃飯。他這個級別、咖位的人評價劉德華,跟乙個中超水平的人評價c羅「盤帶不行」差不多。

劉德華根本不靠唱歌這個能力吃飯,但在歌壇吃到的飯比楊坤還多。這就很尷尬。

4樓:

評價劉德華的這些人,哪個比劉德華紅的久?譚詠麟人品就不用說了,不喜歡他不做評價,楊坤踩劉德華?誰給的臉?

蔡國慶?幾十年了,就會唱那幾首歌,幾首歌吃紅利吃了一輩子,有什麼資格點評劉德華?

5樓:零零星光

沒有任何問題,劉德華本來就不是專業歌手啊。只是影迷朋友喜歡他所以他又跑去唱了幾首歌但是確實專業水平不行啊。比如說李易峰不是也有跨界唱歌嗎?

你不能因為劉德華輩分高就說人家是專業歌手了吧。

如何評價劉德華的《17歲》?

一見如故 我17歲的時候華仔已是皺紋滿臉,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媽媽那一代人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劉德華,其實他也沒那麼帥啊,但是,聽完這首歌我知道了。年輕時的劉德華真的很帥啊,帥出天際。儀態氣度又紳士文雅,人品無話可說。可以紅幾十年的藝人,也就乙個劉德華了。四大天王,梅艷芳,港姐,每次看到香港的這些藝人,就...

如何評價楊坤在天籟之戰抄襲槍花?

一群眾演員一 不請自來,對於這個歌手,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就因為乙個事情,當年在乙個節目上,此人親口講述了自己早年間事業沒有起色,日子過得很慘,後來大病一場,嗓子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然後就紅了,可是後來在中國好歌曲的舞台上,他的親弟弟來參賽,突然發現他弟弟的嗓音和他非常非常相似,我突然意識到當年那個故...

如何評價劉德華的《見龍卸甲》?

其實感覺見龍卸甲,還有赤壁等等,如果當作架空歷史來看的話,感覺效果好像還是都不錯的。只不過三國來講,畢竟大家都太熟悉了,所以感覺上總會有點怪異。類似題材如果是外國電影,對大多數人來說,因為不熟悉,所以應該就沒有這種問題了,比如天國王朝,看電影的時候覺得不錯,後來去讀歷史就發現很多地方差別很大,那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