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特別亂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5:22:19

1樓:淨物.造

積年累月攢下來的有的沒的,將屋子裡塞的滿滿當當,找東西都十分費勁,那就有必要進行一次「斷捨離」了。

但是開啟衣櫃之後發現是這樣的↓:

「衣櫃門一開啟,就意味著敵軍還剩五秒到達戰場,「呼啦~」衣服翻江倒海向你湧來,想要找到一件想要的衣服,是難上加難,如果再加上換季,更加百上加斤 」

①整理衣櫃,首先學會斷捨離

可以通過二手平台轉讓或者捐獻的方式處理廢舊衣物

②根據季節和種類分類衣物

按照季節先把衣物區分開,再按照衣服的使用頻率分割槽,先把過季和不常穿的衣服收納起來,將應季和常穿的衣服放在外面。

③按照衣物的材質整理

將類似於西裝、毛呢大衣等比較容易褶皺的衣服,選擇懸掛放置;毛衣、裙子等放置在抽屜裡;內衣襪子可以巧妙的利用收納箱放置,褲子可採用卷、摺疊等方式收納(圖示)。

④按照物品類別進行分割槽

客用被子或者枕頭之類平時不怎麼用的物品,可以採用真空壓縮存放,方便收納不佔空間。如果有次臥的話,將這些物品放置在次臥衣櫥,避免疊放在一起。

⑤根據衣物的不同,選用不同的儲存方式

根據衣物面料材質的不同,選擇不同的存放方式,讓愛衣壽命更長久。

2樓:糖糖的甜甜圈

哈哈,原來和我一樣的人那麼多啊,在這裡也看到乙個,我就是討厭衣櫃亂,有收不好,推薦給你乙個收納整理公司,6月份剛請她們來家裡做了整理,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收的我心服口服,兩個多月了,我居然都養成各種好習慣了

貓亂拉亂尿怎麼辦,已經走投無路了,怎麼辦啊?

Sophia Sun 還沒有味道的膨潤土貓砂,很多貓咪都不喜歡豆腐砂尤其是綠茶味的。先換沒有味道的膨潤土試試,推薦neo這個牌子,很便宜,大多數貓咪也喜歡,非常適合用來檢驗貓咪亂尿是不是因為貓砂的原因。 甜小公尺 是原本好好的,突然開始的。還是新貓剛接回家?你先得確認貓咪是不是生病了。這個你得帶去寵...

心煩意亂的時候就特別想念前任怎麼辦?

偉大的潔莉 題主心煩意亂的時候想前任呀,我就不一樣啦,我不光心煩意亂的時候會想他,實際上我無論做什麼都會想他。我發現對他的想念並沒有隨著分開的時間越久而越淡,反而時間越久越想他。我試圖給自己找很多很多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然而我越忙卻越想他。我去找各種各樣的朋友社交,出去吃喝玩樂,...

高四了,心情特別亂,上課聽不下去,怎麼辦?

顧茫茫的小寶貝 我的宿舍上鋪的小姐姐就是高四生,到快高考後期她所承受的壓力是要比我們大的,然後也比較煩躁,就是不要否定自己,覺得自己比別人多學一年就要比別人成績好,成績不好就很尷尬什麼的,不要這麼想,之前不會的還是不會可能就是學習方法的問題,知道自己不會但不願意去思考,總是做自己會的題,刷再多題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