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階段男朋友說我不幫他,還說創業都是為了我?

時間 2022-01-14 05:22:19

1樓:當個柔軟的人

創業7年的創業者

創業初期的時候,因為草根創業,本身沒什麼資本,也沒資源,之前女友跟我一樣也是草根

創業本來就不是能順風順水的事,創業初期各種預料之外的問題,各種資金、渠道問題,確實也焦頭爛額。人被負面情緒和壓力包裹的時候,難免找些藉口,好讓自己情緒宣洩,我看了其他幾條回答,對於怎麼樣做事是對的,其實每個人心裡大致都清楚,但是實際操作需要我們自己長期以往的保持,確實難度頗大.......

人格完善是一條長且難的路,沒有一蹴而就的,通常情況,只要乙個人沒有原則問題,大致都可長期相處,情侶之間嘛,就是調和和磨合,有些確實調和不好,就只有遷就和忍耐,劣根性的多數習慣思維,真的很難改變。

你說的你男朋友的狀態,也是經歷過的,人會成長,慢慢就會覺得沒必要把自己認為對的價值觀,人生觀強加給別人,吃力不討好,而且沒必要。世界上最難的事情有兩件:

1.把別人的錢放進自己的口袋

2.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

尊重人類多樣化,每個人的三觀構成,跟自小的生長環境密不可分,所以不會存在三觀完全類似的兩個意識形態,只要他對你好,你就包容包容,多笑笑,男人很單純,只要女人對她笑,說他說的有道理,他就被你糊弄住了。

你能發文,說你痛苦,而不是直接選擇分手,就還是捨不得。感情哪有天天甜蜜蜜的,這種內心糾葛和忍耐,本來就是感情的一部分,享受卻煎熬著~咱們都一樣。當有一天,愛和忍受的平衡被打破,你就不需要發文了,自己知道怎麼做了。

2樓:恬淡的生活

當他說這樣話的時候,要關心問他是不是創業遇到了什麼難處,從話裡聽出來你男朋友也有擔當,只是有時候不善於交流,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多交流,換位思考!說一句氣話很容易,但冷靜下來要好好說話!

希望你們可以更好的交流,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一起經歷風雨見彩虹!

3樓:創業術和思維術

根據題主的描述,我分析一下你男友的性格

你這男友屬於對人高要求的那種。我看他底子裡呈現的卻是索取,自私型的那種,這必然體現出他小氣,計較,總體上看他是屬於格局不夠大,情商不夠高的那種。

你男友這種人,我的判斷就是屬於利益至上的

如果你對他而言沒有使用價值,那他就不會對你有好臉色,如有價值,看價值是否足夠多足夠好,否則也是一樣態度

根據你的付出描述,你對他而言,我覺得也確實是沒什麼價值啊,你做那些瑣碎事確實是做的不錯 ,但是這些事情其實是沒有創造出什麼價值的,而他對你所說的事情,都是和利益掛鉤的,是可以創造更多的價值的。

他在意的是實在的利益(缺錢的人會更在意利益)

而你感覺到的是他對你的態度而已

這說明,題主以你目前的思維模式,暫時還理解不了你男友的思維

男女之間價值觀不一致,日常生活中又需要牽涉到雙方如何做事的細節,這必然出現矛盾

他比你大11歲,我不知道他圖你什麼,我也不知你想圖他什麼?

總之你如果還想繼續和你男友相處下去,要麼柔情似水,以柔克剛到極致,要麼提公升自己的使用價值到最大

千萬別想著去改變別人,也別幻想別人會為了你而改變他自己

能改變的是自己

而改變自己的目的必須只能是為了自己,千萬不是為了迎合他人

否則你永遠會受害

多去看看書吧!加油

我和別人鬧了點矛盾,男朋友不幫我,還說我衝他撒氣,我該分手嗎?

雲音 趕緊分吧,多大點事情就想分手,就這心理也走不長久,別耽誤了對方,本來就無關緊要的事情,還要男方替你給罵回去不成,一直糾結 柯.L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認為你男朋友沒有在為她開脫,他這樣說是因為看到你不開心,他希望你能開心一點。然後又不想給你其他的負能量所以引導你往好的方面想。通常發生事情的時候...

男朋友失業,我該怎麼幫他?

Oscar 題主所做基本是對的。工作的事,男人會比你更在意一百倍,不需要你老是提醒或者幫他想辦法,如果他真的需要你的幫助他會說的。你需要做的是日常生活給他足夠的關心 照顧,並且在適合的時候表態 不用著急,我相信你的。如果你想做得更好,可以想辦法讓他更自信,比如多裝傻,讓他給你解釋,然後各種賣萌 好厲...

男朋友讓我幫他洗衣服,我說不洗他就特別生氣,我該怎麼辦?

寒冰雪 非常討厭這種以道德綁架的態度來要挾別人為自己犧牲的人!不要幫他洗,也不要因為他生氣而妥協委屈自己。洗了這次,還有下次,還有其他類似的事情他覺得就應該是你做的,到那時候你會活活氣死。首先要做的是糾正他的觀念,他不尊重別人的想法,也不會尊重別人的付出,認為別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衣服是他的,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