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電動自行車店怎麼樣?

時間 2022-01-12 13:28:03

1樓:方v好吧

在南方,利潤可以,賺的辛苦錢(前提開的起來,2,3年關門的不在少數)。順便說一句,想開店,修車技術一定要好點(主要是小毛病,你可以試著裝一下單腳的彈簧,新手基本弄不了)。修車技術不好,生意容易逃走;也有車行以賣車為主,但不建議,因為你不懂賣的車好不好,個別人鬧起來不是開玩笑的!!!

還有最近的電動車政策關注下,這方面未來一定會改,現在不好說。

2樓:共修善

電動車店可以搞。就像賣東西一樣。賣電動車就是這樣。

但目前市場競爭激烈多個品牌當地競爭就需要有優勢。要不肯定沒有銷量。首先要懂行業。

精技術。有特色。懂行業到做法不會本末倒置。

技術好售後解決問題才對。但特色就需要你想想怎麼搞。

我們一般都是電池專業。新車電池質保倆年以上。每年定期保養維護。倆年後送維修一次。以電池核心技術帶動賣車修車。

3樓:往事只能回味

只要不是壟斷的,是充分競爭的行業,基本上都是微利,幹得好餬口沒問題,幹的不好可能還會虧錢,如果真是壟斷的也輪不到小老百姓來做,所以自己去考察一下吧!實體店和電商都是不好幹的!我這邊廣州還沒有開放電動車上牌和行駛,這附近已經有了四家電動車店,小牛,台鈴,愛瑪和乙個雜牌!

Lauxjack自行車怎麼樣?

不一樣 買過一輛這自行車,小問題不斷,就樓主說的車架和飛輪好有用嗎?擋鏈條的護板螺絲不注意,剎車不過關,嚴重異響,騎起來笨重,這些問題也能煩死人,這車質量把關不行,別買,我是買回來以為自行車都是小問題,沒退回,後悔死了,過來退貨期,不給退,結果車也不行,浪費錢有糟心 耿昌 這玩意兒還不如我當年的鋼架...

永久C自行車怎麼樣?

樣子貨而已。只有均碼。自行車如衣衫,會有尺碼,不同的身高腿長臂長比例,需要配不同的車架,座管以及把立和曲柄。雖說菜車不需要長時間騎行,湊合湊合就OK,但如果想對自己負責一些,而不只是刷眼球,那麼請認真對待你的自行車。做個fitting花不了幾分鐘,網上免費測試的很多,請在最後得出的資料範圍內選擇你的...

美安特自行車怎麼樣?

張弘 你應該是看上這車的三刀輪和軟尾了吧?不過作為乙個資深 年紀大 騎行愛好者,我想說 這種三刀輪恰恰是我們最鄙視的玩意兒之一.沒有技術支援徒有其表,完全不拿使用者的生命安全當回事兒。軟尾山地車一般只用來玩衝坡,平路騎行那酸爽.但是要拿這車衝坡,那你就是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了。還是老老實實買乙個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