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心裡強迫?

時間 2022-01-12 13:35:50

1樓:張亞運

其實對於負面的暗示,我們要學會一種順其自然的態度,也就是說當我們接觸到負面暗示的時候,首先要接受有這種感受。第二呢,就是我你不要太看重它,實際上你繼續你的生活,繼續你的工作,那麼逐漸的這種負面感受自然就淡化了。

2樓:太清道玄

陰符經有雲:性有巧拙,可以伏藏

《傳》曰:聖人之性,巧於用智,拙於用力。居窮行險,則謀道以濟之;對強與明,則伏義以退避之。理國必以是,用師亦以是。

首先心理強迫就是自己對自己的心性不會用智慧型去解讀,也不會用力去疏導。這只有乙個問題。

就是人心機也。

你沒找到自己心理問題的根源的關竅。

解決這些問題很簡單,就是找一張紙,把你心裡糾結的所有問題寫下來。

然後一一去對照。自己的強迫到底出於哪個事。

事無鉅細,從小到大的所有陰影都寫出來,其實你心裡可能知道,但是你不願意面對,

不過沒事,你寫下來,再燒了,寫下來再燒了,多重複幾次,你就發現你的糾結點

分散了,疏散了。

不知道你出於什麼目的問這個問題。

如果你譁眾取寵,建議你讀讀聖賢之書,多去理解其中的竅訣,會豁然開朗

但是如果你是為了帖子火起來捏造。

其心必誅。

多讀經典提公升自己的輸出能力吧。

3樓:加油吧

對於強迫思維,敢於直面它,不要逃避,逃避只會增加強迫症狀,對於強迫行為,減少強迫次數時間和頻率,也是直接面對各種複雜的情緒,調整認知模式,慢慢就會走出強迫陰影。

4樓:路人甲

下面回答不要誤人子弟了好不好,多少強迫病友,正面硬鋼的過自己的強迫思維。

可以這麼說,強迫症就是硬剛自己的思維而產生的。

停止這一系列操作吧,讓他說去吧,做你的事就行。

如何才能徹底擺脫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

天年心理 徹底擺脫強迫症就需要徹底改變自己的心態,徹底改變自己的內心世界,徹底改變自己的錯誤認知觀念,徹底改變自己的病態心理模式。可以看看我空間的文章及專欄裡的文章。我自己也曾經得過強迫症。 苗永成 壞習慣可以改掉,心理疾病 強迫思維 強迫行為 需要化解https zhuanlan p 125120...

如何改掉強迫自己和強迫別人的傾向?

你強迫自己無所謂,強迫別人的話多站在人的角度想想吧,人和人交流的基礎是平等,你用強迫的語氣命令或者逼迫別人,這已經是不對等了,那為啥別人要鳥你?多換位思考下和你對話的人的感受可能對你改掉這個傾向有些幫助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性強迫我表弟按照我的醫院來行為,吃飯不准有聲音,甚至控制他看電視的時間...

如何減少富人的財富,或者減少富人財富的增值速度?

基本上不太現實,階級基本固化,沒有逆天改命的手段短時間內無法做到。如果有的話,或許只能依靠外部的強大力量打破規則,顯然,這種情況微乎其微! 巨集哥說創業 我對你這個想法表示無語 你如何阻止太陽的公升起 富人的財富是人家智慧型和付出的結果 不是憑空出現的。與其去關注這個問題 不如想想怎麼增加自己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