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別人溝通困難怎麼辦,放不開自己,找不到該說什麼,聽別人講話自己也想講,但不知道說什麼,憋得慌?

時間 2022-01-12 13:28:01

1樓:幽默

講話是需要經過培訓或鍛鍊的,尤其是剛出社會的青年更是如此。為什麼在課堂上老師提問你就能如實回答呢,原因就在你胸有成竹,如果答不上來你就會心慌,甚至呼吸困難,這是乙個問答的尷尬局面。因此,在平時要多看一些演講或者鍛鍊口才的文章,掌握講話的技巧,多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先和熟悉的人溝通,消除緊張情緒。

慢慢的你就會說的越來越好了。

2樓:清靜

溝通不了就不溝通,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若是感覺自己想要與別人溝通,不是很順利,那麼自己就多從書本上找尋,解決自己的窘境。

在乙個就是,自己平時觀察他們的聊天內容,自己汲取一些語言,然後再去釋放一下,也可以。

如果這些都做不來,那就索性不去做了。因為你畢竟有自己的工作(事情)要去做,不需要那麼俗。

雖然有時候需要你去做個俗人,但是你不擅長,沒辦法。只得自己另尋它徑了。

以前人們不是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不就是你這方面不行,也許在另一方面可行呢?或許你現在連自己都不知道呢,這也是有可能的。

尺有所長,寸有所短,說的就是:無論什麼都是各有所長。若是你的長處一旦挖掘出來,也許還會一發不止也有可能呢,是不是?

和別人相處放不開怎麼辦?

令自己不滿意的那些態度和行為,其實一直都是給自己帶來好處的 因為人類的本能就是只會做有利於生存的事,沒有好處的事情人根本就不會去做,即使在表面看起來那些事對你的發展一點好處都沒有 由於你不滿意它們的存在,一直在不停地自我攻擊,所以你處於焦慮,委屈和痛苦之中 相處時放不開,拘謹,它的好處是什麼 比如說...

特別放不開怎麼辦

Trigon瑾洵子因 很難改,我在宿舍還好,話比較多,但是只要出去聚餐,我就會特別拘束,雖然一起吃飯的都是很熟的舍友,但還是放不開。還有就是交朋友的時候,總覺得不說點什麼就會很尷尬,但是有不知道說什麼 ww貓忘了魚尾紗 先要自信,對自己滿意了,狀況會越來越好。其次就是要邁出阻擋自己的那一步,在跟別人...

總是放不開自己 總是端著怎麼辦?

難瘦的vena 我覺得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沒有必要為了合群而合群,如果你覺得自己乙個人呆著更舒服就沒有必要非要扭扭捏捏的去融入其他人,這不是孤僻,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一切以你自己舒服開心就好。 予你心安 我以前也是這樣乙個人,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去找那些很能放的開又很靠譜的人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