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腿姐衝刺背誦手冊依據新大綱編寫嗎?

時間 2022-01-12 13:28:03

1樓:一點也不可愛

是的呀,你看書上很明顯的寫著,嚴格按照2022考研大綱修改~

所以不用擔心!買就對了!

跟你安利一下如何用背誦手冊吧~

背誦手冊值不值得買?上圖

除了這本書真的好用之外,還有很多增值功能,如何用以及有哪些帶解鎖功能,看圖!

因為我覺得背誦手冊真的太好用了,不僅它的知識點給你設定的特別合理之外,它的下半冊直接封神好嗎?keywords法則永遠的神!

這本書很適合你在最後用來查漏補缺,以及在短時間內對於你不牢固的知識點,有乙個系統性的分數的提公升。

因為下半部分的一些總結性的知識點,真的太太好用了,我不允許還有人沒有用過腿姐的背誦手冊,無論你是什麼時候跟腿姐的聽,沒聽他的課程買沒買他的課程背誦手冊一定要買,一定要買,朋友們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總之如果你已經決定了跟腿姐的課程了,那麼背誦手冊是一定要買的。

課後看《衝刺背誦手冊》鞏固搭配《30天70分刷題計畫》檢測聽課效果。

這樣乙個組合在後期,是非常能打的~

考研政治大題背肖四還是腿姐?

影子6226 其實到了後期這個問題就沒那麼糾結了 我是先跟了腿姐的課 然後以腿姐押題班講義為主 肖四為輔背大題 仔細對比一下你會發現重合部分挺多的,腿姐的答案更符合應試要求,肖四出的題目更加準確,結合起來背是最好的。但說實話吧,有的東西偷不得懶呀,馬原那幾個原理還是跟著腿姐帶背完整地背下來比較好,投...

腿姐的政治課可以只買技巧班和衝刺班押題班什麼的嗎

矯情尼瑪波 當然是可以的啊,我在備考期間就跟的腿姐的衝刺班,學習效果還算可以的,其中加上肖秀榮老師的精講精練和1000題和原靜政治藍寶課搭配複習的,複習的過程也很順利的,考研成績下來自己還考了70分呢,真的是很滿意啦。開始複習的時候就是一邊看腿姐的課程一邊看對應部分的精講精練學習的,精講精練上的知識...

減脂,一周四練,胸腿背迴圈,瓶頸,改為胸,腿,背,腿,是否可行?

石榴 看了敘述有一些疑惑,就是你居然說弓步蹲以前只有剛開始練腿時有超量恢復的感受。再加上你講練習胸背時心率都沒有離開安全範圍的說法,我更傾向於你日常的訓練比較不得法,是在訓練動作 組數 重量上不合理,而不是安排某天練習哪個部位迴圈上不合理,甚至可能你以為你練的是無氧,實際上練的只是動作操。想減脂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