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夢寐以求的豪車是哪一款

時間 2022-01-03 12:53:27

1樓:狂奔的草泥馬

今年32歲,喜歡SUV,第一台SUV是賓士AMG43 Coupe,開了2年換了Range Rover行政頂配,去年給太太買了卡宴S。今年Range Rover換了二手賓利慕尚,但是心裡還是渴望庫里南。

2樓:

我對於汽車的喜好,是屬於改裝拉力方向的。簡單來說就是,蘭博基尼好吧,可是我看著就不是很喜歡,我的夢想車,是福特FOCUSRS500。我就是泥巴佬本佬了【笑哭】

3樓:

人在夢裡,剛下被窩。要臉,匿了

由高到低:

Phantom/古思特/庫里南,新飛馳無論是水晶燈還是翻轉儀表甚至安全帶扣細節做的都很好,但,RR唯一真神

添越比庫里南便宜一半,suv還是需要列乙個就列它吧。這一代添越上似乎並沒有飛馳上那個可以選配的翻轉屏,感覺會少很多儀式感。但,他下次換代之前也沒本事提啊,yy也得帶點規矩是不【手動微笑】

飛馳就不列了,直接古思特了,50%差價從「不錯」到「完美」、「信仰」、「終極夢想」,從現在的思想來看咬咬牙跨越這50%預算是值得的

s63/e63,這就看到時候年齡了

靜態體驗上還是感覺amg比rs、m多了些儀式感,所以投梅赫西迪了。另外這個預算區間帕拉梅拉一定會成為很實際的選擇。但畢竟都夢寐以求了,還是得上點不那麼平衡的。

法拉利gtc4很多人提到,停產了就不列了

s coupe,究極螺旋乞丐版魅影,但也即將停產

4樓:迎面而來清新why

寶馬五系,我從來沒幻想過其他答主夢寐的法拉利邁凱倫那些百萬豪車,離我太遠,為什麼是寶馬五系,因為自己現在已經有能力負擔起三系這個價位的車,五系通過自己努力和奮鬥肯定能實現,時間問題,只差凌門一腳,指日可待!

5樓:pt一手

阿斯頓馬丁DB11和勞斯萊斯Wraith或古斯特,幻影太老氣了。

乙個優雅乙個穩重。

其實法拉利的GTC4也很喜歡,比較休閒。

現在也在向著這幾輛車奮鬥。

目前最現實的就是X3或者X5,SUV沒那麼多要太好的,最喜歡轎車哦,對了還有V90

6樓:不愛吹牛逼的糙老爺們

GT車型那就是賓利ContinentalGT,最好還是祖母綠的,哇塞林木,多帥啊!!!!!

SUV我更喜歡路虎攬勝創世巔峰加長版!!!

轎車正在S680和幻影中間考慮,如果要我自己開的轎車的話,A7可能才是心頭好

跑車不考慮

7樓:青貓

乙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夢想是不一樣的,夢想有大有小,有些是努努力可以實現的,比如剛上大學時的夢想是FIT超跑或者高爾夫,現代飛思,奧迪A1之類的緊湊型小鋼炮。步入社會後,發現這樣的夢想並不難實現。

而有些dreamcar光靠努力的話,短時間,或者說很長時間,甚至是一輩子都無法實現的,比如下面這位:

蘭博基尼urus

為什麼是它呢?因為這頭野牛既可以很暴躁,又可以很溫順。

它可以刺激你的腎上腺素帶給你無限激情,也可以安靜的陪你漫遊在大街小巷。

外形酷炫一眼就能認出它的身份,3.6秒破百,大輪轂,真四驅,主動防傾桿,帶你ZB帶你飛。空間大,坐滿五人也不擠,還可以安裝兒童安全座椅。

空調足,小姐姐上車也不熱。懸掛可硬可軟,既能舒適,又有操控。總之是可撩妹又可顧家,完美。

8樓:斗轉星移

我覺得保時捷以上的車就夠用了,不管是面子還是裡子,所以對於我沒有夢寐以求的豪車,有多餘的錢我會選擇多買房,因為人有旦夕禍福,房子多才是安全的保障

開上自己夢寐以求的車是種怎樣的體驗?

fj酷路澤 念念不忘六七年了,在國五淘汰之前終於下定決心入手。因為上一輛車就是對開門的玩具車,女兒大了不方便,本來想換個正常車,奈何心裡老是放不下fj,於是管他呢,反正95 車裡都是乙個人,剩下5 愛誰誰。50萬的車,內飾參考90年代桑塔納,都是塑膠,手動布座椅,無加熱通風。手動空調,無中控螢幕,鑰...

拿到獎金,是給自己換夢寐以求的車,還是幫女朋友還賬?

楓林葉 如果可以的話,我全都要。如果不可以,如果女朋友和好車都很喜歡,那就幫女朋友還賬。畢竟人是活的,物是死的,幫女朋友還了帳,只要是好女孩,是會打心裡感激你的,你也會因幫了愛的人渡過難關而快樂。車子早買早享受,晚買更便宜,早買晚買都在4s店等著你。如果不可以,如果不喜歡女朋友,或者如果不喜歡車,那...

因為父母反對你錯過了一段你夢寐以求的婚姻,如果以後跟其他人結婚了過得不好,你會怎樣想?你父母會怎樣想?

木目夕 和父母無關,是你選擇了父母反對的時候,聽從父母的意見以後結婚,是你選擇你的未來物件,而不是你的父母誰保證你說的夢寐以求的婚姻,以後就能過得幸福?誰保證你以後和誰一起結婚就能幸福?別人眼中覺得你幸福,只要不是你自己認為的幸福,都白費所以上點心,別父母怎樣怎樣的,真的喜歡就多堅持,別自己放棄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