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獎金,是給自己換夢寐以求的車,還是幫女朋友還賬?

時間 2021-06-04 01:26:34

1樓:楓林葉

如果可以的話,我全都要。

如果不可以,如果女朋友和好車都很喜歡,那就幫女朋友還賬。畢竟人是活的,物是死的,幫女朋友還了帳,只要是好女孩,是會打心裡感激你的,你也會因幫了愛的人渡過難關而快樂。車子早買早享受,晚買更便宜,早買晚買都在4s店等著你。

如果不可以,如果不喜歡女朋友,或者如果不喜歡車,那這還是個問題_?

2樓:xyzzzz

過好自己的日子,才能有老婆。畢竟沒有乙個女人願意嫁給乙個連生活都成問題的男人。就算嫁了,可能也是雞飛狗跳的生活吧。

女人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結婚後過得好。不知道你女朋友為什麼欠賬?

對了,女朋友只是女朋友,還不是一家人哈。

3樓:Afra-驪山語罷清宵半

題主現在的想法是很想換車。不想幫女朋友還債。

我覺得這個情況,需要分開來看。

第一,女朋友為什麼欠債。如果是因為你,那你必須要還。

第二,這個錢,是女朋友有急用用掉了,之後會還給你。那你也是應該要借的。

第三,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女朋友消費過高了。你要考慮是不是需要換乙個女朋友或者督促女朋友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第四,你買車到底是不是剛需。只是為了面子,大可不必。

其實主要還是看你和女朋友的關係,救急不救窮。

4樓:李蒼海

取決於你跟你女朋友的關係密切到什麼程度以及你對這筆獎金的態度也就是價值觀。說白了你覺得這筆錢"多不多"?是不是其實有沒有這筆錢對你來說影響不大。

如果影響不大,換車不是剛需,清理外債相對換車來說更重要一些的,既然是"女朋友"了,能幫就幫一把咯。

開上自己夢寐以求的車是種怎樣的體驗?

fj酷路澤 念念不忘六七年了,在國五淘汰之前終於下定決心入手。因為上一輛車就是對開門的玩具車,女兒大了不方便,本來想換個正常車,奈何心裡老是放不下fj,於是管他呢,反正95 車裡都是乙個人,剩下5 愛誰誰。50萬的車,內飾參考90年代桑塔納,都是塑膠,手動布座椅,無加熱通風。手動空調,無中控螢幕,鑰...

你夢寐以求的豪車是哪一款

今年32歲,喜歡SUV,第一台SUV是賓士AMG43 Coupe,開了2年換了Range Rover行政頂配,去年給太太買了卡宴S。今年Range Rover換了二手賓利慕尚,但是心裡還是渴望庫里南。我對於汽車的喜好,是屬於改裝拉力方向的。簡單來說就是,蘭博基尼好吧,可是我看著就不是很喜歡,我的夢想...

當演員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我想當演員,可是成績不好,怎麼辦啊?

表演與人生 你的提問沒有描述的太詳細,所以不大清楚你的年齡,也不清楚你的內外在條件,例如相貌 身高 情商等等。再有,是否得到了父母的支援,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是高中生,在不耽誤日常文化課學習的前提下,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參加考前培訓學習,一般來講可以選擇考前學習途徑有三個 1.可以去當地公辦的藝術高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