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廢柴的超能力,真的廢柴嗎?

時間 2022-01-03 12:47:19

1樓:咖啡杯點

一直做同乙個夢,每次睡著之後會進去夢境,出來後仍然記得夢裡發生的一切,但是你在夢裡不是造物主,在夢裡可以被殺死或受傷,你也可以在夢裡做其他任何事,但是,夢的世界法則與現實完全不同,夢裡的知識在現實無用。所以你有可能剛適應夢境又不習慣現實了

所以,你覺得這個能力有什麼用。

2樓:白玉九尾

這裡給大家提供幾個廢柴超能力。

1、被時間穿越:你的一生中所有時間段的自己都可能會在某一時刻跟你交換身體狀態。

比如你現在正坐在高中課堂裡,十七八歲的年紀,突然,未來的你跟此刻的你互換了身體。

青春年少的你變得垂垂老矣,甚至是瀕死。又或者你正值壯年,與人發生衝突,打的正爽的時候,突然變成了乙個嬰兒......

注:此能力僅交換身體狀態,不交換意識。也就是說其他時間段的你的知識不會與現在的你的知識疊加。

只是交換身體狀態而已,範圍包括但不限於還活著的時候。

想象一下,正在教室裡上著課的你,忽然變成乙個骨灰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那麼,請告訴我,這個超能力有用嗎?

有好的創意,比如腦洞大開想出來的廢物超能力,也請留下你的創意~

如何改變廢柴的自己

李雲 不如從堅持每天跑步開始,跑不了5公里的話,從3公里開始,堅持2週後再來看這個問題。記得跑前跑後拉伸哦,還有盡量不要在石塊堆砌的路上跑,傷膝蓋。 無心 其實這事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首先看你自己給自己定的人生高度,其次,放下手中的手機,不要把自己的人生寄託於陌生人的三言兩語,誰不是經歷過風雨才...

大多數廢柴流和鬥破蒼穹的廢柴流區別有多大?

Mojiang 官方 廢柴流應該真的是廢柴而不是扮豬吃老虎,關鍵時刻搓個大然後繼續默默無聞,大招的代價還很可怕。龍族就是乙個比較經典的例子 看書少,舉不出別的了 對大部分人來說代入感較強但是缺少爽感,讀者的正面情緒主要靠搞笑調動,有時還容易看的很窩火。 原因 其實大多數寫廢材流的一部分是跟風,一部分...

毛利小五郎真的就是個廢柴嗎?

塔塔 只能說柯南裡面個個都是神,毛利小五郎對比他們有點黯淡而已,論推理能力小五郎認真起來應該只是稍遜柯南 不可能比柯南強,劇中好幾次他在推理時出現瑕疵都是柯南提醒的,作者有意這樣安排就是讓小五郎顯得不如柯南 射擊天才,20發全部正中靶心的警界傳說。按照柯南裡面父輩肯定大於後輩的設定,小五郎格鬥肯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