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應,該,要,哪個程度好?

時間 2022-01-03 12:53:26

1樓:

這取決於你的目的和對話的物件。題主有著說動人學習書法的意願,還是說只是作為旁人單純地提乙個建議?

以及聽你說話的物件,傾向於接受還是反對還是對學習書法持中立態度(即「很好,都行,我隨意。」)呢?

瞎猜一下題主的立場,如果是我,我會這樣表達「我覺得學習書法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事情,闡述理由blabla……我真的很想學習書法,你呢?」(適用於自己有學的意願也想他人學)或者是「你想不想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比如書法呢?」(適用於提建議,然後還可以添上一句,「我覺得書法對人是很有幫助的blabla……」具體理由的話,看人,如果物件是實用主義者,理由可以說得功利一點,可以學以致用,對個人發展有幫助blabla;如果物件不關心功利,就可以試著讓他感覺到,書法是適合陶冶情操,磨練心性的,一旦沉浸其中能感受到不同於其他事物的快樂,也能使人暫時忘卻煩惱blabla……)

2樓:

你要學習書法:長輩的口氣;強調這事不容置疑。

你應學習書法:規勸的口氣,愛聽不聽;這事不一定,或有例外的成功。

你該學習書法:「應該」常常合用,分用起來,意思也差不多,那點細微的差別,說不好。

請問財務應該要做什麼呀?

兩個問題需要提前明確 是財務專業出身嗎?以後的方向清晰嗎?如果是專業出身,那一般對於財務大的概念應該是清晰的。如果想去四大,最最最簡化的回答 最快速度拿下CPA 或者 名校光環,履歷光鮮和優質證書 如果非專業出身,那是打算以後在財務這條路上走下去嗎?如果是,參考前述選擇。如果不是,建議先看 會計學 ...

乙個人應該要優秀到什麼程度?

何銳銳 什麼是優秀呢?上學的時候,覺得成績好 老師喜歡,就是優秀打球的時候,覺得運球好 投籃準,就是優秀 上班的時候,覺得會電腦 老闆賞識,就是優秀買東西的時候,覺得會說話,讓人心動,就是優秀發工資的時候,覺得工資高,就是優秀 但我發現,每個時候,那些優秀的人,都不認為自己是多麼優秀的人或許我們自己...

結婚之前是應該要彩禮還是不要彩禮好?

無犯罪記錄證明比彩禮價值要高得多。其他的涉及估值問題 比如,有的創業者,IP值不值錢?市值和預期增值完全不能等同。職業不同收入不同。大部分職業需要人到中年才漸漸有起色 總不能提前透支人家的資源吧?再比如公認的高收入行業,軟體行業,有某些硬性門檻,年輕時賺錢多年紀大了萬一賺錢少 比如行業報酬變動 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