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有一把菜刀或者兩斤重小榔頭的情況下能不能打贏成年老虎?

時間 2021-06-08 04:26:24

1樓:乙隻陽

以成年東北虎為例,答案是完全不可能,即便不依靠齒爪,成年東北虎只要往人身上一撲,即便沒有被直接壓死,也絕對動不了了,接著被壓死就只是時間問題了。何況人家吼一聲你可能就軟了,虎吼是帶有次聲波的,人類在內的大部分動物都會收到次聲波的傷害。另外就算不撲不吼,人家用前掌拍你一下你可能就沒了,記得以前看過乙個紀錄片,裡面有人算過成年東北虎和成年非洲雄獅的力量對比,結論是兩者要是遇上了,後者會被前者直接一巴掌拍死,人體即便不可能比獅子強。

所以完全不可能。

2樓:Anakin

能而且很簡單

一菜刀在離老虎五公尺遠的地方實施

先運氣使出任意劍技能發出劍氣即可擊殺老虎

小tip:初學者最好離近一點因為你劍氣沒那麼遠力氣大的人可以試著站遠一點有助於增加攻擊範圍的練習

二錘子還是先運氣保持距離在十公尺內

再蓄力對前方使出裂地猛擊震暈老虎

震暈的老虎就跟玩偶一樣任人宰割

注意初學者要控制好方向裂地猛擊的偏移會導致威力降低

3樓:天橋神算

太簡單了,看我乙個滑鏟把老虎的肚子剖開。

開個玩笑,我覺得吧,如果真的必須當場跟這種大型動物打,就算是經驗豐富的老獵人,也很難。不過你手裡有工具,你可以運營啊,先溜,再慢慢發展,造房子,造弓箭,造陷阱,陰不死它也能熬死它。

4樓:咲川

首先看你問題裡的打贏的條件是什麼?是把老虎打跑?打傷?還是打死?然後看老虎的狀態和性格,是健康還是不健康?浪還是穩?

那我們就假設這頭老虎受了傷,盡量已守為主,那你是有可能把老虎嚇跑的,其他所有條件都做不到。

5樓:無聊

嚴格來說,普通人給把「來福槍」都不一定能贏,何況是持冷兵器?先天除非你有西楚霸王的體質,後天除非你鍛鍊出武松那種蠻力,否則真不建議您親身體驗。

除非你把它關籠子裡,重擊它頭部,不然我真想不出乙個普通人能戰勝一直體長超過1.6公尺,體重超過250斤的「大貓」。

找一把好用的鍛打菜刀?

已似老趙 DY 這位題主,你可能陷入了乙個誤區 題主家裡的鍛打菜刀太好用了,剁排骨都不壞的。所以現在也想要一把這樣的。其實我想說的是,這並不是一把好菜刀。這把菜刀能剁骨頭,那麼就證明這把刀的硬度肯定很低,不然就會崩口的。能不能剁骨頭並不是衡量一把菜刀好壞的標準,好的切片刀,鋼材好硬度大,是不能用來斬...

如何選擇一把適合自己的切菜刀?

一 看刀身材質 市面上刀具的材質基本可以分為鐵夾鋼刀和不鏽鋼刀這兩類,鐵夾鋼刀具有較高的強度 硬度和耐磨性,缺點是不美觀 會生鏽 而不鏽鋼刀美觀平滑,鋒利耐用,耐腐蝕且硬度高。這裡推薦我自己日常在用的SUNCRAFT太陽工藝 中華菜刀系列,刀身採用的是420J2不鏽鋼材質,高碳 高硬度,可以長時間保...

如果家裡只備一把菜刀,你會推薦哪一款?

波波 2.8mm厚度的8鉻鋼中式菜刀,材料是8cr13,9cr18最好,vg10其次 主要是中國產刀vg10材料存疑 5cr15也馬馬虎虎。然後你要記得兩個事情 第一,買雞,魚,排骨,要讓賣家幫你剁好排骨不用強調雞腿骨和魚脊椎骨也傷到刃這個平時不下廚的年輕人不一定知道。第二,花一點點錢買一塊400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