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雷凌雙擎E ,起亞K5 PHEV,現代索納塔PHEV要怎麼選。糾結了兩個月

時間 2021-06-06 19:57:07

1樓:呵呵

雖然豐田的技術可靠,但是沒幾個人會花20萬買一台LEVIN。其他那兩台沒試過。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下比亞迪,國產電動車裡面的佼佼者,車型還挺豐富的

2樓:小瓜瓜

看你描述裡面帶著搖牌

怪不得非要插電混動。

不知道現在大城市插電混動還給不給綠牌,如果不給,那就別選這種車,如果給,那就往下看,如果不給綠牌,我放這一大長串屁也沒啥意思了。

我個人覺得昂,完全出自個人角度。混動因為有動力電池以及更加複雜的電力系統,它並不比燃油車穩定。這三個車汽油版都很穩定,畢竟哪壞了就修,都是機械工藝。

但是混動系統就沒法說了,LEVIN和卡羅拉的混動系統非常成熟,個人作為卡羅拉混動爺爺輩的普銳斯車主來講,不太相信其他混動系統。包括本田混動,本田混動屬強混,跟豐田的原理不一樣,從各方汽修大佬的判斷中分析出,本田混動不如豐田混動穩定。

然後再說插電混動,目前講的插電混動比國產的插電混動複雜的多,國產的插電混動新聞上說沒有電油耗比燃油車還大,但是豐田的插混宣傳沒有電之後跟混動車一樣。

作為第一批吃螃蟹的車主,我覺得還是得選豐田,畢竟之前的技術更成熟,在大家都是新品的時候,也可能領先其他業界對手。

以上從穩定性來判斷,畢竟這種車,如果隨著使用週期變長開始不穩定,糟心的就在後面...

3樓:baldo

個人以為現代起亞的這兩個選擇無論是混動水平還是各項引數,綜合來看,都是你這些選擇裡最好的,況且好歹是b級車。

當然實際上內飾外觀啥的,包括品牌和售後可能都是另外要考慮的。

所以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自己的喜好。

雷凌和雷凌雙擎買哪個?

galjefflai 廣州2016款雙擎領先版的車主,坦白講我當時在4S店看車的時候,一大叔在旁邊說 小夥子,多出來那2W塊夠加好多次油咯 從大叔的角度看,他的話很在理兒,但年輕人就是要一顆對新鮮事物好奇的心.而且我的鐵牌是搖號中籤得來的,按當年廣州的政策是普通指標上了節能車 說的是節能車,不是新能...

雷凌雙擎E 好和比亞迪秦Pro哪個好?

123 一模一樣的問題,一模一樣的回答,666,中國產車水軍都不敢這麼水的https www. 秀閒閣 朋友,你是個好男人。我倒是挺想給我老婆買一輛車的,但是我沒老婆。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和你開玩笑,回答下你的問題。其實我買車的時候和你差不多,也是在LEVIN雙擎E 和比亞迪秦Pro中選擇。都是節能...

卡羅拉雙擎 雷凌雙擎有哪些缺點?

歐德柳 LEVIN雙擎21款運動,跑高速油耗3.7,最誇張的一次2.9。所以我一直搞不懂為毛說雙擎高速不省油?如果這都不叫省,還要怎麼省?市區一般4.5,冬夏都開空調。當然,冬天不開A C就不存在增加能耗問題。有段時間一直在用POWER模式開市區,油耗跑到了4.9。POWER模式起步有很強的推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