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想買踏板電單車代步,有推薦嗎?

時間 2021-06-06 14:12:25

1樓:懶海魚

這要看預算多少,還有就是用途,如果上下班代步,建議福喜as,本田裂行,鈴木uy125。如果為了玩那就選排量大一點的,比如ct250因該是光陽的

2樓:xfly930

試駕,試駕,試駕 ! 你看無痕操車,經常說「發動機執行品質」、「操控」怎麼怎麼樣,不去試駕你根本體會不到這兩個詞代表著什麼。

首先從代步需求出發,推薦鈴木本田。

先說說為啥不推薦山葉吧,不對,不推薦建設山葉,做工裝配辣雞,減震邦邦硬,跑起來到處響,快要散架的感覺,具體可以看看姜大師評測巧格i。優點嘛發動機動力強,省油

再說本田,試駕的是e影,發動機技術老舊(換個說法叫成熟),最大感受就是平順,靈活,行駛質感好缺點:110發動機動力不行,機械儀表,配置低本田踏板設計偏舒適,代步首選

再說鈴木,我開的是uu125,優點是車大,適合帶人,動力強。缺點:操控不行,行駛質感比不上本田

說說我的觀點吧,動力夠用就行,騎起來要舒適,再換車肯定本田了。如果題主對動力有要求就uy,綜合性能最強。

3樓:溧陽細佬卵

3000塊買個小踏板市區當電動車慢慢開開就完事了,我剛畢業也是買了個三千不到落地三千多的小踏板,可以說是地平線吧,但至少牌照能上保險也齊全,除了火花塞經常松以外,沒出過別的問題,我自己都會修了,當然輪胎扎了不算。

現在也在用,去比較近的地方,比如取快遞、超市買點東西,都會騎過去,踏板確實比跨騎方便。

直接去賣電動車電單車的店裡,說要買個3000左右的摩托,老闆都懂的,你不要牌照可以直接開走,要牌照也可以幫你代辦,建議證照齊全並上保險。

騎行感受怎麼說呢,都三千了還要啥自行車呢,騎起來和電瓶車差不多,急剎車注意點別捏死,畢竟沒有ABS,我就因為捏死摔了好幾次,只要摔了都挺難頂的。還有就是車很抖,畢竟單缸踏板,腎結石患者福音,而且車身比較鬆散,飆車是不可能飆車的,這車一輩子都不可能飆的,只能慢慢騎這樣子,速度一上去你就能明顯感覺到車子很難掌控,還是穩一點吧。

如果以後不想換,那推薦買更好一點的,至少5000往上的踏板。

如果現在只是過度,以後想換更好的,那就這個價位的凑活騎著,工作一年之後看有多少錢再決定買更好的,加油吧。(以防有人看不到我的兩條建議,加粗好伐,加粗的就是我寫的中心思想)

下面這就是我的踏板,長時間不用,我給它拖出來整一整,重新啟用了。坐凳卸下來,檢查線路、火花塞、換換機油什麼的,現在已經是開了11000公里不到,兩三公里範圍內用它沒毛病,就算壞了推回來也不費什麼勁,超過這範圍我就心裡打鼓了。當然這車在開到5000公里之前還是挺可靠的,之後就看你車況怎麼樣了,我這車摔了好幾次我都沒去修,自己整整就完事了,所以有點小毛病,真去修整一下還是挺可靠的。

4樓:Ai如果·愛

只是通勤不是很在意外觀,合資三兄弟山葉,鈴木,本田125踏板哪個你騎著舒服看著順眼隨意買,保養按著手冊來就行。油耗什麼的沒必要細算,都差不多,乙個月最多2、30塊的油錢差距。上實體店把自己看的上的都去試駕騎騎你心裡就有數了。

對外觀有要求的話,加錢往150+排量看。

125踏板買好了優先換掉輪胎,其他改裝看需求。

新手小白,剛拿下來電單車本,想買個電單車代步,看上了幼獅500,各種被嚇唬,問問大佬可以嗎?

大狗的二狗砸 直接上公升我都不會攔,您這個俺當然更不會攔啦。有閒錢就慢慢往上換,沒那麼多預算先上500也不是什麼不可接受的事情。您這是騎著玩兒,又不是下賽道比賽,不用老用那麼多條條框框來限制自己。一開始慢慢騎就是了,技術和信心都是慢慢騎出來的,耐心點兒就行。當然,如果出於樂趣和玩兒車考慮得話,慢慢從...

通勤踏板電單車有哪些推薦?

社會主義拳腳 單純代步買菜車推薦鈴木UU125,不到一萬,價效比非常好。還想有些顏值,進攻些的本田裂行,復古些的三陽FIT,都是一萬多,風冷水冷ABS配置什麼的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就好。要說顏值拋開其他不談,姜戈的顏我是真饞 歪斯帕太貴了 再大一些就看具體需求了!最近聽到乙個說法,台灣的踏板 泰國的彎梁...

50cc代步踏板電單車選國產的還是標緻的django?

中國產電動車神器了解一下。九號電動車。不存在法中國產的,姜戈也是中中國產的!中國只賣150電噴版,法國的才有50和125而且都是化油器的,中國人傻錢多好騙!電單車除了是一種代步工具,其實也是一種文化,尤其是現在城市原來越堵的今天,電單車更覺得實用,在實用的同時也將就品味,法國標緻摩托,姜戈是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