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電單車推薦?市內通勤用,單程15公里左右,需載一人,萬元左右,選125還是150?求推薦車型!?

時間 2022-01-13 17:27:53

1樓:醉酒

單程15公里有點遠了,還要帶人

目前150踏板1萬元左右選擇很少,龍嘉維多利亞150?(龍嘉龍嘉走路回家)

考慮到帶人這個硬性需求,推薦巡鷹125。座位足夠寬大,巧格福喜坐墊都太小了過於侷促

大燈LED鋪路不錯,不需要改燈,最主要是剎車也蠻好,輪胎12寸通過性強一些,60以上時速車身很穩(自己帶人在隧道65/KM時速壓到拳頭大碎石車身就輕輕歪了下,沒有摔車)

UY沒騎過,不過壓彎通過性應該還是前後都是12寸輪轂的巡鷹好一點

在便宜點豪爵USR AFR也都可以,我和你摩托需求差不多最後外形上我喜歡巡鷹!

2樓:

踏板吧,下雨天可以用雨披,地台可以擋泥水,通勤的,125就夠了,日系三傑隨便選,

載人的話,還是首選UY125或者UU,兩者車體都很寬大,座椅比同級別的125都要大和舒適。不過UU太醜了。

買個頂配,11000落地。

我的座駕

3樓:猹猹猹

光陽的150

本來想入uy來著,10580不講價後來去了光陽,看了看g150優點:1後面兩根減震

2cbs,前後都是碟剎,效果還不錯

3胎大,胎寬

4儀表好看

5燈都是LED的,大燈遠光帶透鏡,

6八公升半的油箱,夠大

7坐桶能放全盔+手套+護膝

原價12000,送夏德39的箱子,別的小零碎接著要。感覺比較划算。

缺點:聲音略大,但是不難聽。踏板小,放兩袋膩子就不好放腳了座位有點硬,不過個人感覺還可以

裝上夏德39的箱子之後坐兩個人有點擠

坐高比較高,身高175,做不到雙腳完全著地油耗較高,夏天2.7,冬天更高

買這個的比較少

4樓:大衛

125足以,室內通勤車速不會超過80

萬元級別推薦

豪爵USR 125 8980高配鈴木

鈴木UY 10560

口碑很好的兩款,豪爵中國產,漆水做工過硬,發動機比UY差一點點,UY做工相對不咋地,這兩款油耗在2.5左右甚至更低

150CC 萬元買不到太好的,不過現在有個價效比很高的,光陽彎道情人 150風冷帶博士ABS,13980搞定,價效比無敵了。油耗接近3個。

5樓:

在大排眼裡,好像125和150沒啥區別吧

對這個排量的踏板,這個價位的踏板真的沒有研究。

小排量好像就知道類似甲魚110有點口碑,新出的什麼NMAX155,PCX150好像聽說國外挺熱門的可以考慮考慮。

萬元左右的都是一些不太熟悉的。

6樓:丶小曉

看了一下17個回答,大部分推薦踏板,只有乙個推薦跨騎,而推薦踏板裡面的基於你的預算,大部分又是125,而主要車型就鈴木uy125 本田裂行山葉福喜豪爵usr ,建議題主自己去試駕一下,結合你自己實際駕駛體驗來決定到底買哪部。

7樓:Song

跟我情況差不多,上班單程15公里,下班和週末搭老婆出門蹦躂一下。

我是選的UY125,老婆坐得舒適,通勤沒任何問題,現在算好一路的紅綠燈間隔,基本可以做到不等紅燈。

剎車確實不怎麼樣,但是通勤居家為主,就還是惜命些,寧願早出門幾分鐘,也別在路上火急火燎的搶那點時間。騎了1年多了,現在1萬多公里了,最大的驚嚇就是快遲到了,最高速在路上飈,真剎不住啊,好在有驚無險。現在不敢了,60~70㎞/h,剎車基本還是足以應付路面情況了,再快就心裡沒底了。

雨天摔了一次,過積水減速了,但是沒想到水下的淤泥,帶了點油門和方向,車滑了一下,人懵了,手擰著油門沒鬆掉,然後油門哄的一聲,徹底連人帶車倒在路上。好在車流是紅燈剛起步狀態,沒被車碾壓,人車都輕傷,把別人車右後葉子板劃了一道印子,車主也沒追究。

維護保養,自己網上買機油配件,完全自己搞得定,也不麻煩。

油耗嘛,跟車比就太香了,加35元的油,就能確保一周的通勤無憂。

置物空間夠用,馬桶放我的盔,後面原廠帶的箱子能放下我老婆的半盔+全套雨衣。就是原廠箱子顛簸的時候噠噠噠的響,有點煩人。網上有教程說什麼插片纏一下電工膠帶就好,看著不麻煩,但是我懶,一直沒動。

體驗不好的地方就2點。

1、8千公里左右的時候,起步要吱吱吱……響一會,速度起來了就消停了,聲音比較刺耳外,也沒別的異常,就沒管它,現在莫名又不叫了。

2、油箱真不太大,6.1公升,滿箱油跑個280公里頂天了。長沙摩托加油真心煩,不能直接用槍加,不戴頭盔不給加,還要看駕駛證行駛證。

每次加油的時候我就恨不得自己去加個副油箱,轉念一想,頭盔沒地方放了,又擔心被交警按非法改裝抓了,忍了。

8樓:王大飛

完全不在意外觀,面子,選擇125,豪爵vf125 ,只要5500對操控,油耗等特別在意且每天量比較大。uu uy,極限省油,不帶人, 巧格

150 1萬左右怕是不夠。

12800 天鷹150

除了踏板,有什麼市內通勤的電單車推薦嗎?偶爾會跑長途?

劉廠長 市內通勤,最困擾的就是要捏離合,捏的手痠,還要操心熄火,如果不想捏離合又不想要踏板,那麼,最優的選擇 當然是彎梁啦!自動離合。不用捏離合。天氣之子裡的小姐姐也騎呢,輕巧,自動離合,迴圈檔。結構穩定,不愛壞,省油。天氣之子裡騎的是幼獸,全球賣的最多的車子,那個黃色的是嘉陵的仿製品,嘉陵coco...

通勤踏板電單車有哪些推薦?

社會主義拳腳 單純代步買菜車推薦鈴木UU125,不到一萬,價效比非常好。還想有些顏值,進攻些的本田裂行,復古些的三陽FIT,都是一萬多,風冷水冷ABS配置什麼的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就好。要說顏值拋開其他不談,姜戈的顏我是真饞 歪斯帕太貴了 再大一些就看具體需求了!最近聽到乙個說法,台灣的踏板 泰國的彎梁...

新手如何選擇通勤用踏板電單車

暴走八神 主通勤用建議150以下踏板,不用購置稅,前邊踏板還能放東西很方便,選豪爵鈴木五羊本田這些合資品牌,毛病比較少,省心。畢竟踏板換車率不像大排,基本上都是騎到報廢。要兼顧摩旅3w以內預算外加你的身材,可以考慮考慮兩陽的250大踏板,或者比較新的二手300排量。我去年就3w入手了一台一年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