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能給我推薦乙個一萬左右的代步電單車嗎?

時間 2021-06-03 16:21:04

1樓:

山葉飛致150、豪爵DR150S、春風NK150、貝納利TNT150i

咱們再來分析以上四款萬元級街車了,按照油箱容積來區分,飛致150(14L)>貝納利TNT150S(13.5L)>豪爵DR150S(12L)>春風NK150(10L),飛致150油箱容積勝出,不過在配置方面就顯得誠意不足了,鹵素燈源,無ABS或CBS,前後避震和儀錶盤,那顆單槓風冷發動機倒是挺可靠。

如果你是日常通勤趨於玩樂型,我覺得你選擇NK150和TNT150i更合適一些,前者搭載一顆春風單缸水冷發動機,配置了ABS,暢銷多年,後者搭載一顆風冷帶油冷的發動機,亮點是基於貝納利BMT平台打造,鋼管編織式車架,LED儀錶盤和LED日行燈都有,還配備了CBS,應該是說是內外兼修、顏值很討喜。

如果你是講求可靠性省心省油不太在乎外型,那我覺得你可以選擇飛致150和DR150S,重慶建設山葉畢竟合資摩企,雖然配置寒酸了些,品控還是很可以的,豪爵就不說了,做工和漆水在國內摩企裡應該說是名列前茅的,多年的銷冠已經鑄就了良好的口碑,且配置還不錯,全LED燈源,CBS也有。

至於我為什麼沒有列舉兩種「神車」鈴木EN150和五本Phantom150,我個人認為沒有太大的比較性,不做推薦。

很多答友不注意審題,其實我個人也覺得踏板電單車挺不錯,你就可以去選擇濟南輕騎鈴木的UU或UY,通勤代步沒得說,當然你也提到了二手,一萬塊左右買國產自主品牌二手電單車品相好點的也就250CC這類了,如果你再願意加點或許能淘到比較滿意的合資電單車型,總之你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2樓:把握好自己

城市代步還是踏板吧,你想想早上出門遇灑水車弄得鞋子褲腿全是泥水。我比較推薦二手的光陽彎道情人kcc版本,操控超級好。二手七八千就可以買個16年左右的。

3樓:

巧格,除了小點沒毛病,便宜省油外形不錯,城市道路賊6

各種一二線中國產150,比如豪爵春風這些的,反正單缸風冷150,大家都是大差不差,記得買有ABS的,哪怕單前也行

二手的五羊和新大洲本田190,不知道多少年了,優秀談不上,穩定沒的說,放心買就行

4樓:電單車修理愛好者

我給你推薦幾個吧。19年的二手無極300RR。或者飛鷹R25,或者17~18的春風250NK,或者GPR150,或者14~16年的小忍者250或者300(套合格證的)。

大佬們,推薦個1500左右的手機唄?

顆粒 咱們就從你的三大需求來分析打打遊戲 效能 電池大 續航 充電快點兒 大功率充電器 拉個1000 1500手機功能清單,方便檢視 效能不錯標準是 天璣820 驍龍750G 天璣800U 這三款中端Soc 長續航的標準是 至少4800mAh大電池 充電快的標準是 至少30W快充 效能不錯的有 紅公...

求乙個11000左右的配置單,大佬們?

呦呦呦 CPU 3600 主機板 微星B550迫擊炮套裝價 2000散熱 idcooling無光240水冷 280記憶體 科賦3200 裝機後超頻3800使用 8gx2 450固態 鎧俠rd10 500g 660 顯示卡 銘瑄2070s電競之心oc 3600電源 長城g6 650w金牌全模組 550...

大佬們能給我深入的講下前端和後端?

李帥 前端 凡是呈現在使用者面前,與使用者進行互動的都可以稱之為前端,所以現在也通常叫 大前端 因為現在的前端已經不僅僅是web頁面了,隨著使用者終端裝置型別的不斷豐富,尤其是移動裝置的普及,前端與原生的結合已經非常緊密。後端 如果說前端主要是處理使用者互動,那麼後端主要就是處理資料。後端就是圍繞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