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1系還是速騰?

時間 2021-06-04 09:47:12

1樓:不火的軒子

我的建議就是這倆都不要……

Sagitar的問題我就不多說了,很多朋友都知道,知乎裡面也有相關問題。

如果125的話我覺得還行,118著實與寶馬不太沾邊,三缸1.5T的發動機真的沒有什麼激情可言,而且愛信的變速箱匹配度不是特別出色。並且雖然寶馬的前驅車是等長傳動軸,但操控依然不是3系那種神經般精準,而且方向盤有些沉。

2樓:鐘老師

買車是拿著自己的需求去找車,不是先看好了車想合適不合適…。Sagitar定位就是乙個標準的a級家用車,類似的還有朗逸卡羅拉明銳……,寶馬1就非常小眾了,基本定位是年輕人的運動小鋼炮,基本更偏向於玩具。

3樓:布衣村長

瀉藥,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會選擇寶馬

這一代寶馬118i的發動機是B38,當然抖動和一些問題會有,畢竟3缸,但暫時似乎沒有聽說燒機油的問題,寶馬燒機油的傳統到了N20這一代已經大大好轉,對應的新一代B48應該暫時也沒有聽說燒機油情況。

寶馬的主要問題就是過去發動機調教偏激進,各種橡膠製品扛不住造成燒機油,其他都還好。我比較看好B38這種非效能導向的發動機不太會壓榨到燒機油的程度。

只要發動機不出什麼問題,其他養護費用不會比Sagitar高很多,保養你也可以不選擇在4S做,所以後期費用不是什麼大問題。

品牌方面,寶馬和大眾,不用多說,況且開Sagitar也不見得多低調,開一台小寶馬沒人會覺得你高調的。

邁騰 寶馬3系選哪個?

薛愷 其實問這種問題之前自己應該動一下腦子再問,Magotan和寶馬3的選擇就看自己的定位。自己是運動青年暢爽由自己,從事的工作也是活力四射,車主的個性也是略顯張揚,喜歡運動的那麼就寶馬。Magotan嘛商務氣息兼顧家庭日常,比較適合企事業單位小領導 和企業中層領導和剛剛創業的80後。 品牌有差距,...

如何評價 2019 款寶馬 1 系?

橙子大叔 個人愛好吧,如果注重品牌效益,和操縱,就買吧,至少是個寶馬,開出去有面子,中中國人都這樣,至於三槓發動機,未來也是趨勢,因為要節能減排,環保,也省油, 剛提車半個月,118M套。作為人生的第一輛車,我可以說是非常滿意了。買這個車有品牌因素在裡面,相信我只要把屁股的華晨寶馬和118給扣了,不...

賓士 S 系 寶馬 7 系 奧迪 A8 和大眾輝騰各自的有何優缺點

不純粹 S級 7系 A8 別把我們跟輝騰那個土鱉暴發戶比 S級 7系 我們看不起那兩個互相換殼的貨 S級 你們三個一起上吧,我趕時間 全球 a8比其他玩意寬四五厘公尺還更長停車是個問題後座有點短比高配a6進步不大 輝騰動力老舊 v6比狗慢 v8太貴還幹不過別人的六缸 w12同理。重量兩頓多不靈活,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