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置換DS7或者天逸插混,怎麼選?

時間 2021-06-04 03:54:01

1樓:王先生

你很有眼光,天逸混動是雙電機結構,三擎四驅,提速快,多連桿後懸架,調配的非常舒適,你可以比較比較目前雙電機混動的車子鳳毛麟角

2樓:鄭齊

我是天逸車主,這車2023年12月入手進享版,31500多公里,油耗7.5百公里,對了我加95得汽油。92的也加過,就是沒有95的有勁,續航里程也短,所以開了半年後都是加95的汽油。

首保3000公里在4s店保養,現在都是在外面維修店保養,自己在京東國際買的全合成機油,機油,濾芯,加工時費一次250元左右。目前車況良好,除了冷啟動發動機會有30秒左右的較大熱車雜訊,還有皮帶的尖銳的摩擦聲(這個聲音要在行駛2-3公里後消失,大概是皮帶輪熱了),其沒啥問題,底盤高通過性好,好像是個HIGHLANDER差錯多的底盤高度,操控性好,內部空間大,安全係數高,用料實在無異味,唯一不足就是保有量少,二手車不保值。目前還沒有維修過,沒出現小毛病。

這車乘坐給人第一感覺是厚實,不飄,穩。

要是能置換混動天逸,補差價在3萬之內還是可以接受的,不應該是很期待,畢竟已經開了3萬多公里。

3樓:kkkkk-xjh

新2008車主一枚,新手司機,目前開著很滿意,小方向盤很有感覺,轉向無虛位,動力響應也很快,儀錶盤酷炫是一台很靈活的小車,油耗大概7l左右,剛2000km!ds9很漂亮,不過售後估計有點難

4樓:鄉丁戊

我是天逸1.6T百年版車主。

6月提車,目前1200多公里。和馬自達cx5做過對比,天逸空間更大,後排更平,配置稍高。

整體感覺還可以,閒的沒事的時候經常逛汽車之家的天逸論壇,也有車有燒機油,異響,天窗漏水等問題,我目前還沒有碰到。

不過買法系車,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很多人都會說,你咋買了這個,咋不買日系啊,大眾啊,等等

走自己的路吧

如何評價DS剛發布的DS7?

夜泮 因為之前開的進口車,開過豐田大眾。da5車主,對七有過比較和試乘。好處不多說,上面介紹的很詳盡。如果實地試駕記得一定要讓銷售閉嘴。自己感受發動機的啟動後靜態顫動。一開始以為只有7以外普遍問題 四兒子也承認發動機裝配有缺陷 發動機和拖拉機一樣震顫。前幾天沒事去試了下7,那感人的震顫在新車上也有體...

不是所有車都能靠顏值和實力「吃飯」,比如DS7!

劉双利 我的筆記本I7七代處理器,雙顯示卡,說一說我從原裝win10改為win7的坎坷之路。win10改成win7系統自帶的那些驅動這個七代處理器不識別,也就是裝上了沒有用,所以很簡單,你去弄電腦的地方讓他給你直接裝win7系統,30元搞定,讓他把所有驅動給你裝好。不要管人家怎麼做,只要裝完系統你的...

擁有PSA全部寶貝的DS7在5月份銷量僅有507臺,該如何改變現狀?

breath222 其實就是定位和定價出現嚴重偏差。psa覺得自己是大眾的級別,所以自家高階品牌ds是要對標bba的。但是,psa在中國市場,既沒有拿出誠意將真正有技術含量的產品投進來,也沒有做好營銷和售後,於中國人心中,其實就是個剛剛過溫飽線的廉價品牌,比國產強乙個等級而已。於是,國產賣10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