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車都能靠顏值和實力「吃飯」,比如DS7!

時間 2021-06-09 08:29:53

1樓:劉双利

我的筆記本I7七代處理器,雙顯示卡,說一說我從原裝win10改為win7的坎坷之路。

win10改成win7系統自帶的那些驅動這個七代處理器不識別,也就是裝上了沒有用,所以很簡單,你去弄電腦的地方讓他給你直接裝win7系統,30元搞定,讓他把所有驅動給你裝好。(不要管人家怎麼做,只要裝完系統你的顯示卡,外接usb,網絡卡可用就好了)

這是第一階段,改完系統,麻煩又來了,由於雙顯示卡電腦是集顯和獨顯自動切換使用的,他會根據你使用軟體情況切換合適的顯示卡,所以毛病來了,每次一自動切換顯示卡的時候,系統會有機率提示你 geforce1050ti無法移動,無法插或拔,然後藍屏,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成千上萬的人會出現這個問題,但是沒乙個人成功解決的,都說一堆廢話,最後電腦還是經常藍屏。

現在說我親測的辦法,一般這種原裝win10系統,雙顯示卡的筆記本,裝完win7在裝置管理器裡會有兩個驅動, 你需要禁用核顯驅動,只用獨顯即可,這樣不會出現顯示卡自動切換的情況,自然不會藍屏,但是cpu溫度會變高,耗電量會加大,螢幕比例會不協調,怎麼辦呢?忍著,只有忍著,最起碼此時此刻你的電腦是可用的。

顏值真的是所有嗎,所有男生是不是都特別在乎顏值,長的好看的男生是不是更在乎女生的顏值?

阿魚 每個人心中對理想物件的期待不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顏值也是一方面原因,女生好看的卻會多吸引一些在乎顏值的男生的目光,至於好看的在不在裡面包括,那也說不准。喜歡好看的也算是人的一種天性吧,期待美好的事物。 Metallic Pink 身材和臉至少要佔乙個吧 我見過臉不算漂亮但是有自己特點的 一...

現實生活中顏值和實力哪個更重要?

我母雞啊 必須是顏值!就拿最最簡單的,兩個小孩,長得好看的絕對會受到更多沒道理的喜歡 當我發現自己沒人喜歡只是因為長得醜之後 無妄 就我目前來說的感想 顏值很重要。我是普通人長相,再加上很胖,所以只能算的上不醜,但我們同部門的小姐姐,顏值不錯,說話聲音有柔柔弱弱,導致我們領導極其偏心。作為醜狗的我瑟...

對於社會來說顏值和實力那個更重要

月上吳山 事實是一樣重要。只不過乙個是先天的乙個是後天的,乙個不可選擇,乙個可以選擇。如果沒有沒有其中乙個,那就只好爭取另乙個。有點不那麼雞湯,但是是事實。 石多益 先天顏值是父母給的,改變不了,而如果你在乎顏值,那麼久後天努力去補充,當然你可以成為化妝師和整形醫生,但是你如果覺得你有不足那才是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