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PSA全部寶貝的DS7在5月份銷量僅有507臺,該如何改變現狀?

時間 2021-06-01 02:47:30

1樓:breath222

其實就是定位和定價出現嚴重偏差。psa覺得自己是大眾的級別,所以自家高階品牌ds是要對標bba的。但是,psa在中國市場,既沒有拿出誠意將真正有技術含量的產品投進來,也沒有做好營銷和售後,於中國人心中,其實就是個剛剛過溫飽線的廉價品牌,比國產強乙個等級而已。

於是,國產賣10萬,中國人認可你最多賣15萬,結果psa覺得自己最少賣20萬人家bba賣30萬我已經很放下身段虧損出血了呢,實際呢,20萬根本賣不動,逼到最後實際各地4s店有不少已經降到15萬,但是官方不降,導致原本咬牙想掏20萬的一看別人還真15萬買到了我再花20萬買我是大SB啊,於是原本少得可憐願意掏20萬捧場的都不買了,降價都不買了!參考4008,你要是一開始直接定價15萬,不敢說賣瘋了,月銷上萬也不是不可能,結果非要賣20萬,沒人買。扣扣索索地明裡暗裡想降價,有地賣15萬有地賣18萬有地還賣20萬,結果所有超過15萬哪怕你官降到16萬都不想買了,怕當sb。

同理,ds老老實實定價到20萬吧。

2樓:圈圈圈

我認為,消費階層已經分化了。消費公升級那群人,bba是首選,現在真的滿大街bba ,接著再就是買普通合資品牌suv,降級的人直接買中國產車了。夾在中間的品牌根本沒有合適的群體。

因為太容易左右了

3樓:夜泮

作為ds5車主,1.6祖傳發動機真的很好用。特別是試過了標緻和雪鐵龍後更確定,起步肉需要狠下心踩油門。

渦輪增壓穩定性不錯,油門調節是個問題。糟心的是靜態噪音和發動機起停顫,這可能是合資組裝的問題。要知道我六年的起亞智跑(自吸)都比一年ds發動機噪音小。

7沒有5重,只是看著大。動力更不是問題。

追求引數列表的人就不要考慮了。法系滯後是個長期問題,最典型就是新508。有掀背和無邊框絕對比CC好看。然而不出,當中國買車的人傻。法中國人的傲慢在ds車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7的特點就是不像ds。美得太花哨,整體不夠優雅。細節處理又不令人滿意,低配和高配差別太大。

如果這些炫麗大燈放在5上絕對是精品,7像乙個加強版6,人過中年卻滿身名牌。又缺少乙個低電量切換,前燈看起來只是晃眼睛沒有見識到動感。之前為了看展台除錯,需要配合極為苛刻的亮度才能呈現出效果。

對標人群和往期車主不同,又沒有體現出對目標群體的討好。營銷做的不怎麼樣,銷售培訓做的不到位。明明是乙個需要坐下來安靜體驗的車,總有人在耳邊說話打擾鐘錶開啟時候的儀式感。

最後考慮完放棄買7選了5。至於五的問題就是乙個遺棄的孩子發育不良。後期需要很多修繕。可惜停產了。

4樓:震撼的饅頭

有幾點方向,但是很難:

將DS的品牌調性考慮清楚, 並將此品牌調性堅決貫徹到產品,營銷,服務中去;

重點建設銷售/服務網路,不論線上還是線下的;

營銷策略大氣一些,也真誠一些,第一批DS車主應該還記得當年「DS內部技術人員」在汽車之家論壇發的那個分享交流帖,確實感動了一大批車友;哪怕現在找託,也找專業一些的;

對DS老車主好一些,很多通病問題能主動解決一下;

千萬不要再出類似DS6/5LS之類的車型了!

5樓:張波

高階品牌,要高階營銷,這種高階感必然是脫離普通群眾的,所以也必然要畫不普通的價錢,而且還要不斷投。

剛有一點點市場聲音,然後大家就看不到了,對於消費者來說,看不到的也就不關注,也就算了。

我知道,DS現在已經沒什麼錢了,「爸媽」也不給了。

很多人錯過了廣告,錯過了傳播。但是一家4S店是乙個長期傳播。天天看著也就看順眼想要了解一下了。緣分天注定,你連機會都不給,哪來的緣分。

我知道這個很難,但是對老百姓來說,你的難與他們無關。

我同事試駕了這款車,去之前我一直叮囑:好好感受一下懸架,好好感受一下巴黎那種傲了吧唧的整車調校感覺。

得到的反饋是——沒有了,都改了。

DS 7 的懸架韌性已經比原來好多了,沒有了肌肉大腿穿高跟鞋的感覺。輪胎並不是完全追求視覺的低扁平比,而是兼顧了對細碎顛簸的過濾。

關於材質、做工和發動機變速箱之間的調教匹配,這些都沒什麼說的,挺好的。

老話說,紳士出三代。DS想定位在BBA,想和沃爾沃、凱迪拉克和雷卡薩斯比肩。最直接的辦法就是,人家投多少廣告和傳播,你就投多少;別人開了多少家店面,你就開多少。

這兩個硬指標不達到,根本還沒資格和別人競爭。

6樓:嘉澤爾

說真的,這個銷量不錯了

改變現狀?最簡單的乙個方式就是看大洋彼岸的凱迪拉克,人家怎麼做的?

降價!降價!降價!

至於1.6T的發動機能不能撐起這個牌子,我覺得見仁見智。但是我覺得1.

6T還是低了一點,學沃爾沃搞個2.0T也好啊。至少能夠理直氣壯地說:

人家BMW7 Series也有2.0T,我也有2.0T

7樓:羊舌存旺

我去看這個車了,還想試駕來著,在4s店待了20分鐘吧,整個4s店就2個人,是的,加上我自己了,門上的音箱是金字塔型的,坐了一會兒腿就被頂麻了,惹不起。趕緊跑了。

有沒有人長期擁有馬丁D28的,擁有一把馬丁D28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輓歌 8月末買的hd28,沒啥感覺 錢是打工半年攢的,買完感覺和燒火棍音色好像沒啥區別啊當然,最主要是因為本人是小白,對音色也沒有概念。買的時候經過店家調整,弦距並不高。之前總聽馬丁弦距高,然而並不感覺。等過幾年我再來說一哈這琴咋樣哈2333 醜奴兒 不請自來 一直以來在J45和D28之間徘徊不定。...

如果現在地球上所有生物全部突然擁有人類的智慧型,會發生什麼

艾羽 沒用,絕大部分人類的智商差別不大。物理學數學諸如此類學科的定律,如無積累定無成功。就算出來個智商輾軋人類的生物大概率活不到能摸到這些就GG了。人類早已過了靠身體本身吃飯的時代,就像一些題主問的為什麼人類沒爪子沒利齒。一樣的回答,沒必要。不是跨國合作統一協調,目前的人類乙個月都撐不起。這些都要靠...

勘九郎後期擁有了蠍傀儡 可以發揮蠍的全部實力麼?

戲謔 勘九郎能力有限。上個版本的神裝,這個版本早就淘汰了。況且勘九郎對傀儡的造詣遠不及蠍,岸本也拋棄了傀儡師體系。後期來看傀儡師確實弱,但如果岸本想寫,傀儡其實可以像須佐能乎 高達 也可以像穢土轉生 再做幾個影 常然 除非岸本改設定,傀儡師現在已知的巔峰就是蠍和千代一戰。從火影開始來看,最初的設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