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在英語中是「陣亡」的縮寫,以「KIA」為商標的起亞汽車在美國銷量很大,難道美國人沒有言語上的禁忌嗎?

時間 2021-06-02 22:58:04

1樓:[已重置]

當然有這個禁忌。就是因為南北韓人不太懂英文傻呵呵地使用了這個不知所謂的商標,在美國經營了20年都一直在虧本而不知何故。2023年金融危機後美國人實在是窮瘋了居然開始買北韓汽車了這才把這倒霉催的牌子救活。

2樓:鄧傑

KIA 有這麼多意思呢:

KIA Killed In Action

KIA Know It All

KIA Killed In Ambush

KIA Killed In AccidentKIA Keep In Asia

KIA Kick It Already

KIA Kicked Its Ass

KIA Kimchee Injection AutomobilesKIA Keep In Auto

KIA Kicked In Ass

KIA Kias Interiors and AccessoriesKIA Korean, Inexpensive, and AwfulKIA Korean Inexpensive AutomobilesKIA Keeping It AffordableKicked Its Ass,Keeping It Affordable不都挺好的麼。不一定非要糾結第乙個吧。

在英語語法中,parts of speech 是詞類的意思,那 speech 怎麼翻譯?

戴千里 詞典都不願意翻一下了麼?何況現在有這麼多電子詞典 Merriam Webster s Advanced Learner s Dictionary part of speech noun pl parts of speech count a class of words such as adj...

請問科技文獻中各種孔材料的縮寫是怎麼來的,比如 SBA 15, MCM 41, CMK 3 等等?

謝 研之成理 邀,他的答案基本全了,補兩個我比較熟悉的。現在想想也真是有意思,隨著兩個企業的合併和埃克森美孚的產生,Socony Mobil這個企業早就不復存在了,但是這個名字卻永遠留在了化工學術界和工業界。這也是一種永生吧。KOKOTAILO G T,LAWTON S L,OLSON D H,et...

請問在英語中when的用法是什麼?

交流電 一 作為副詞,它有以下的用法 1.作為疑問副詞,引導特殊疑問句,意為 什麼時候 何時 2.作連線副詞,引導名詞性從句或不定式,意為 什麼時候 從句使用陳述句語序,時態根據實際情況而定。3.作疑問代詞,常和介詞 since,till,up to 等連用,意為 什麼時候 4.作關係副詞,引導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