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輛車或者乙個汽車品牌?

時間 2021-06-02 20:35:27

1樓:車品工坊

排名品牌/車型指導價5月銷量(臺) 2023年累計銷量(臺)1哈弗H610.20-14.10萬22691985132、 長安CS75 PLUS10.

69-15.49萬2030788483

3吉利博越8.88-15.68萬200518086510大眾Tharu16.

58-22.38萬156154185111榮威RX59.98-14.

88萬1535252605已按照樓主要求,將2023年5月國內SUV銷量排行榜前20位的車型挑選出來。

去掉超預算或不滿預算的;

去掉日系、韓系;

去掉純電、混動;

只有以上5款供你選擇,大部分是自主品牌。

2樓:魔的貝塔

兩個問題,

1-你是打算開幾年啊?

短期開,你租車便宜點,買個二手的練練也可以(1-2年)長期開,你買個家用車,無非就是用來坐人載貨,追求的也就是開起來輕鬆,跑起來省油,坐起來舒服,養起來實惠。

2-你是買來代步還是拉貨(生意)?

買來代步的車,短途出行多,轎車

長途出行多,suv

買來做生意的,那就好好想想是考慮擺攤方便(一手中國產)還是面子大小(二手豪華)

你的限定範圍內,目前為止還沒有生產出符合你需求的車型。

不知道你需要省油的車幾個油耗可以接受

大眾的緊湊型suv可以勉強滿足。

法國車也可以考慮一下,雖然油耗不低。

3樓:白褲衩有點黃

除了日系之外很少有人做自吸。

節油還得看重混。重混還是日本做的好。

說油耗了電車肯定不行。

節油看那麼重一定保養費用得低。

所以,大眾TAYRON。

太難了。

大學剛畢業 預算十萬以內 求推薦一輛車?

無文 海盜英語 二手車可以買很不錯的了 避開德系 避開日系 避開美系 剩下你知道了,6年左右的車,里程短的 最好前任車主是女性 別在私人車商買 某子不錯 自由鳥 有工作需求用車的情況下,可以買!10萬車保險油費保養停車費一年最少2.5 3萬還要不磕不碰!10年就是25 30萬!10年基本就報廢了!也...

如何合法改裝一輛車?

開著奧拓上紐北 可以改變輪轂樣式,但不能改變輪轂大小 可以改變車身顏色,但是10天內需要去備案,拉花面積不超過30 可以改裝前後槓,但是需要備案,寬體是不允許的車側踏板可以但是要求不超過車身寬度30cm,車頂行李架可以加裝剎車皮可以改 內飾隨便改,改個音響,加個氛圍燈,包個真皮,都沒有問題動力我認為...

30歲,想買一輛車 bba,保時捷,路虎求推薦?

武經緯 30歲還年輕,以後事業家庭用錢的地方還很多,推薦買奧迪a6 45tfsi quattro,保時捷買帕納梅拉還拉風點,路虎就發現5現在很合適。 簡單生活 果斷保時捷,本人還擁有寶馬賓士,話說保時捷的奢華感和效能是它們所不能及的 買了保時捷短期不會再考慮其他車了,保時捷往上就是賓利,一是貴很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