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銳寶XL和凱迪拉克atsl選哪個?

時間 2021-06-01 04:57:14

1樓:卡卡羅特回來了

品牌,操控選ATSL,價效比選XL。看你在乎哪幾項了,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歡雪佛蘭,LOGO真醜,而且購買的人群總是奇奇怪怪。

車是乙個人的標籤,CIVIC是好車,但是買的人總是秒天秒地,我就不想跟他們站乙個隊伍。雪佛蘭品牌也不錯,但是開這個車的人到處大來大去,反正就乙個,我這車大吧?啊?

哈哈哈哈?大不大啊?你說大不大?

哈哈哈哈哈!

大眾帕薩特,邁騰問題也很多,又是死亡閃爍 ,又是斷軸,但是你看買的人感覺都是那些人五人六的中年油膩男,莫名你就對這個品牌有了忠誠度,他說什麼你都信,就像你相信中年有你大叔的婚姻忠誠度一樣,即使覺得不靠譜,但是好像又比外面那些年輕小帥哥有安全感。

2樓:寧哥兒

如果不是國六區域,建議增加乙個選擇XTS。

當然能買到的話可以考慮。

邁銳寶前驅,ATSL後驅。

邁銳寶空間大,ATSL品牌優勢和駕駛感受強。

但綜合一下,不糾結的話,可以選擇XTS。

動力充沛,品牌加持,空間寬敞,而且同樣是前驅非常好開。

你要的應該都能滿足,而且,價低量又足。

3樓:田馥甄

這是乙個價位的?邁銳寶頂配2.0才多少錢,低配合肥這邊16萬就能落地了,ATSL現在只有庫存二手吧,落地低配也要18萬多了

4樓:不如狗

ATSL沒得賣了。不過Xl 2.0T還是挺推薦的,價效比最高的B級車,樂趣,舒適,操控隔音都有,38跟yyp吳昊評價都很高。落地才16萬多。

凱迪拉克更豪華,主要是隔音內飾質感品牌更高,級別差太多了。

5樓:lxyapple

身為凱迪拉克XT5車主,很遺憾邁銳寶沒有開過,凱迪拉克的ATSL確實開過,開過的次數還不止一次,就回答我開過幾次的感受

ATSL總的來說就是動力,動力,動力,真的很足(對我而言,槓精勿噴),頭段中段加速槓槓的毫無疑問,後期加速稍微弱那麼一點,不過在高速上還是絕對夠用,作為後驅大馬力車來說,操控還是可以,指向精準,開過寶馬和馬自達,我覺得凱迪的操控不弱。

內飾我感覺一般,特別是中控台的指紋收集器,沒看見乾淨過...還有車輛的整體性我覺得也還是一般,異響還是有的,特別是過比較大的坑路面時,有一點點散的感覺

但是總的來說,這個價位,價效比無敵!

邁銳寶xl 君威 怎麼選

個人比較喜歡Regal Regal的內飾比較好,動力強,安全係數高 Regal隔音和做工比邁銳寶好些,保有量更大些 推薦邁銳寶XL,全球車型還是很好的。果斷Regal啊,Regal屬於耐看型的,剛開始看著一般,後來越看越好看 看預算,20W上XL頂配,25W上RegalGS頂配 你都關注xl這種車了...

奧迪A3和邁銳寶XL怎麼選?

Allan 兩個車不是乙個定位!但這有什麼那,自己喜歡就好!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是照顧家用還是自己平時乙個人開。其實兩個車落地差距不大,看你自己預算,沒有十全十美的車,親自去試駕感受一下,最好去車行租過來試試,這樣有更深刻的感受,對你做決定幫助更大。你也可以去網上看看買過這兩個車的車主反饋,權衡一下,...

君威 邁銳寶xl 蒙迪歐怎麼選?

淘車二手車 作為美系的兩款幹將,對於底盤的調教以及韌性自然不必多說,Mondeo是2013年的產品,只是經歷了中期改款,並沒有像君威一樣進行換代,無論是變速箱還是發動機稍微顯得有那麼一絲落後,畢竟停產前的凱迪拉克ATS還用的是君威的技術,空間上,Mondeo的空間更大一些。外觀君威則是顯得比較激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