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3和邁銳寶XL怎麼選?

時間 2021-06-01 20:27:24

1樓:Allan

兩個車不是乙個定位!但這有什麼那,自己喜歡就好!

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是照顧家用還是自己平時乙個人開。

其實兩個車落地差距不大,看你自己預算,沒有十全十美的車,親自去試駕感受一下,最好去車行租過來試試,這樣有更深刻的感受,對你做決定幫助更大。

你也可以去網上看看買過這兩個車的車主反饋,權衡一下,在做決定,買車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件大事,不著急的話可以多做做功課。

最後祝你早日提到滿心歡喜的小車車以上

2樓:拉拉

除了品牌和保值率,邁銳寶xl沒有輸a3的地方,你拿xl和a3比,肯定是對比的2.0的邁銳寶,那產品力方面邁銳寶就更是完勝了。而且,別覺得邁銳寶大,操控就差,恰恰相反,底盤素質非常高,只在阿特茲之上。

但是想想你拿a3和它比,應該不是看重操控的買主……

3樓:你猜呢

兩個車都不是乙個價位和檔次的車。

A3唯一的優勢在於品牌和面子,況且A3將於明年進行改款。

邁銳寶XL,便宜,動力強,空間大,外觀好看(內飾一般),價效比高。

奧迪A3三廂和邁銳寶XL買哪個好

琛哥 都考慮這份上了,一定是注重面子又要能跑嘛,機械素養一定不是最重要的,否則一定選邁銳寶,我推薦大眾Sagitar哈,1.4t還可以浪一下,那車不談面子至少看上去穩重,加長了和帕薩特看上去沒差多少 三步 能不能買個邁銳寶XL,去提親的的時候租個A6L裝裝牌面。問就說單位領導喜歡A6L轉手友情價賣給...

邁銳寶xl 君威 怎麼選

個人比較喜歡Regal Regal的內飾比較好,動力強,安全係數高 Regal隔音和做工比邁銳寶好些,保有量更大些 推薦邁銳寶XL,全球車型還是很好的。果斷Regal啊,Regal屬於耐看型的,剛開始看著一般,後來越看越好看 看預算,20W上XL頂配,25W上RegalGS頂配 你都關注xl這種車了...

邁銳寶XL和凱迪拉克atsl選哪個?

卡卡羅特回來了 品牌,操控選ATSL,價效比選XL。看你在乎哪幾項了,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歡雪佛蘭,LOGO真醜,而且購買的人群總是奇奇怪怪。車是乙個人的標籤,CIVIC是好車,但是買的人總是秒天秒地,我就不想跟他們站乙個隊伍。雪佛蘭品牌也不錯,但是開這個車的人到處大來大去,反正就乙個,我這車大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