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邁銳寶XL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05:09:09

1樓:夢的痕跡

經過邁銳寶20多年的耕耘,讓其在汽車界處於金字塔頂端,更是美系車的代表品牌!在底盤,發動機、變速箱上都有不斷更新技術,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2樓:

買1.5T的Regal,2.0T的RegalGS,2.0T的邁銳寶XL,混動的雅閣,你都不吃虧。

1.3T的邁銳寶XL就差點了。

另外君越混動也可以的,只不過看年齡吧,40歲以下的不推薦。

邁銳寶XL,買中配2.0T的,低配啥都沒有高配好不到哪去。動力日常絕對夠,隔音也比之前國內的雪佛蘭好一大截,除了內飾略微簡樸沒什麼缺點,當然你可以理解成年輕化。

變速箱不要跟5系比,跟其他AT比起來不算差,總比VW家雙離合好點。

Regal1.5T的比較省油,2.0T的GS你可以看做是精裝邁銳寶Red Line,缺點是那個翻毛皮混搭的座椅如果有小孩的話比較容易髒。

操控隔音都要好過雅閣,內飾比不過昂科威君越但是在別克家也算中上等,比邁銳寶高檔多了。

上邊兩個通用家的,底盤調校風格差不多,日常使用中庸略微偏激進,上高速比較穩,制動比較犀利,適合跑高速跑長途,跑比較好的路面。

混動雅閣不便宜,我能說買這個車的根本不是在乎油耗的嗎?到了這個級別,混動對油耗的貢獻完全不如對動力和NVH的貢獻。還有就是強混動真節能的這份社會責任感執念。

雖然不便宜,但是總的來說這個車價效比並不低。一如既往的本田式輕快。

本田底盤調校明顯偏重舒適,儘管比日產豐田感覺起來硬一點,但終歸還是本田,適合家用通勤,適合帶老人小孩出門,剎車要打點提前量,前半腳略軟。

價位上邁銳寶,Regal,本田依次遞增,舒適性同理。另外,本田空調製冷速度比另外兩個快的多,日系別的不行,B級以上的空調沒有太差的,如果在南方人多車多堵起來開不快的環境,還是日系適合。

3樓:肚皮

是我的話首選Accord混動,碰過通用的車就不想再買第二輛。但確實沒嘗試過這個9at,可以試駕看看,反正他家的6at我只能給乙個評價「酸爽」。

邁銳寶xl怎麼樣

HashiGozen 20款2.0t銳聯版車主路過,已經開了8000km,表顯油耗8.0 目前看再開開還能降一點 城市道路和高速道路各佔一半。邁銳寶的話還是推薦買2.0的高配版本,動力足,起步超車都很有自信。2.0版還有運動風格的燻黑外觀,帥氣野性。我的車是20年11月提的車,當時計算下來比1.5t...

2019款邁銳寶XL值得入手嗎?

xygzliyang 正好之前試駕了你說的這兩款車 zhihu.com question 317884605 answer 651403942如果你喜歡暴力駕駛,而且路況很好,不介意內飾,邁銳寶xl很合適如果你注重家庭使用,市區走走停停情況多,可以考慮雅閣關鍵還是要去自己體驗,多試駕幾次 阿典 都是...

邁銳寶XL 1 3T的油耗怎麼樣?

王祺 2020款邁銳寶XL銳聯版,提車當天表顯油耗超過13,三個多月跑了1300多公里,還沒首保,表顯油耗7.6。我還是比較滿意的,畢竟全都是在市區行駛,平均時速24km h。 15629458 我真的是服了我乎的各位大佬了,各種推測,難道就沒幾個真車主來回答麼。可能知乎大佬都是直接上的bba。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