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MINI 不只是一輛車,它會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08:28:44

1樓:中關村蔡國慶

mini代表的就是一種態度

買mini的人會被被貼上一些特殊的標籤,具體哪些標籤,不會細說乙個買mini的男人更會被冠以各種好玩兒的詞彙,具體是什麼不說了那麼,就順著這些標籤往下說

mini就是一種不同於他人的標籤性格

注定不同凡響,與眾不同

(這麼說貌似有些中二,但是,whatever~,作為mini車主不止一次被稱之為基佬,但是又如何?自己喜歡即可)

2樓:super mars

我希望「mini」是乙個只屬於自己的小型空間,在忙碌而緊張的工作後,能夠讓自己的身心徹底放鬆,在這個空間裡我可以放任自己什麼也不去思考,關掉與外界能夠聯絡的一切渠道,回歸自己,哪怕每天只有幾分鐘也是好的呀!

3樓:自由或許問心臟

如果MINI 不只是一輛車,它會是什麼?

如果MINI不只是一輛車,我希望MINI她會是我心心念念的一雙運動鞋,是一條碧鹹姆上身同款牛仔褲,是略微昂貴卻並不奢侈的,是我們青年一代為之努力的,任何

4樓:s.kam

MINI是歷史收錄盒,將每件事情定格化,提取資料並進行歸類。分析乙個人性格、人生走向、社會關係等一系列問題。感覺是個黑科技。

5樓:東霓zzz

如果MINI不是一部車,那麼我想他會是一條走廊,對,就是走廊,最好每一座城市都有的一條走廊,他記載著這座城市裡榮光:那些感動人心的事蹟,那些山清水秀的風景,那些驚天動地的偉人,那些堅毅永貞的精神。

它不僅是一條走廊,更是這座城市想外界展示自己的視窗,或許他也可以是本地通向外面世界的乙個視窗。

它一定是個公益性的,它是這座城市的,它是屬於這個城市的人民的,人們可以在此發表自己的意見,體現自己的思想~

6樓:陸夕顏

MINI是一棵樹。

小的時候,我是在海濱大院長大的。

海邊的棕櫚樹高大,軀幹挺拔。海邊的葉子都帶著海水的氣味。

每晚棕櫚葉在風中摩挲,與海浪的聲音相仿。海邊的沙土,空氣淡淡的帶著一股海腥味。

MINI是一棵種在我家門前的樹。 我家門口有兩叢矮植,MINI這叢是棕櫚樹,另一叢是灌木。

他倆一棵叫MINI(最小),一棵叫MAX(最大)。據說這是倒班的工程師給他們起的名字,這名字是用來衡量工廠的蒸汽壓力。後來,企業組織把灣區的宿舍都整修了一遍,這兩株植物就都掛上了名牌。

結果,MINI後來很快長得很高,很大。而MAX一直很低,很矮。

管園藝的劉伯總說,這棵樹好養。當然他不會讀MINI的名字。他說,這棵棕櫚樹長得很快。他還笑著說明年就能長成大樹。其實這樹比我還高,對於我老說早已是大樹了。

劉伯是個好人,我們灣區宿舍的植物都由他澆灌,他整個人被曬的黑不溜秋的,但為人作風乾淨磊落,一點也不黑。身上彷彿帶著一種,南方漢子的豪爽。

那個年頭,即便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從在員工宿舍的高樓間也能看到年輕人談笑著走出執行大樓,腰間別著CALL機喧鬧著衝回宿舍。

在後院裡,路過的人就在MINI的小小樹蔭下坐坐等等。聊天吃飯,吹吹微風看著書。

那時候的日色彷彿變得慢。每當太陽西沉,斜長斜長的樹影總能投在視窗。天色愈發昏暗,影子也越來越長。

7樓:

會是一款鋼筆

而且是一款纖細小巧的女士鋼筆

每一位熱愛書寫的女士

都喜歡它的弧度和曲線

都喜歡它流暢的書寫體驗

都喜歡它表面微微冰涼的觸感

都喜歡它呈現出的秀麗玲瓏的字型

下筆如行雲流水

就像能夠在城市裡肆意穿梭的MINI一樣

8樓:

(分享自知乎網)

自從看了這個答案之後。

坐等 @奧迪 來回答。

9樓:諾諾諾諾諾諾諾諾

這個問題必須怒答一波!

非常有趣的想法 Mini一詞本就不該侷限於某一品牌,他應該是一種理念的代表

[新時代的智慧型管理者]

[麻雀雖小五內俱全]

他可以是潮牌服裝上新奇的胸針,少女肩上盛放的紋身,31平公尺卻無一不全的套間

以及!!!!!

32碼的精緻女鞋!!!!

[微笑][手動再見]

10樓:梅梅

她更可能是我理想中的另一半,玲瓏精緻,愛生活,有品位,永遠樂天,好動,和我在一起,如影隨形,共同馳騁,徜徉在喧鬧繁華的都市中,時不時做出一些古怪精靈的舉動,不斷地帶給我大大小小的驚喜。

11樓:樊磊

此刻的我,正對著電腦螢幕,思索著MINI的提問,「如果MINI不是一輛車,你希望它是……」這個問題腦洞大開啊!我這個人有個習慣,想必很多人都有,一旦思考問題時,就想抽上一根煙,彷彿吞雲吐霧之際,思路能被瞬間開啟。但抽菸致使我時常咳嗽,還有鼻炎,數次想戒菸都戒不掉。

聽說去年中國菸民數量 3.16 億了啊,到了今年,這數字肯定還得更多!所以希望它是乙個戒菸神器!

你沒有聽錯。如果MINI是乙個戒菸神器,它外表一定很酷,形狀也可能「mini」,它可以是用類似於「棒棒糖」的材質,或是某種食材、香料製成,對人體無害且無癮,吸上MINI,可以慢慢地戒掉抽菸,這可是利國利民,造福千秋萬代的大好事啊。

12樓:高小果兒

肯定是一條剪裁合身,超級妥帖,一絲多餘布料都不存在的迷你短裙,就彷彿60年代英國女性時裝設計大師瑪麗.夸特設計的那一條那樣,明快,色彩斑斕,面料多樣,然後短得恰到好處。

13樓:朱步衝

如果mini不是一輛車,我覺得它會是一首歌,對,一首英倫搖滾,但不是電台司令那種,是相對流行歡快的,比如cold play.編曲短小精悍,帶點舞曲和電子風,是那種你在派對和兜風時最適宜放的背景音

14樓:查無此人

乙個讓每個人都可以脫下偽裝釋放天性的乙個俱樂部。它不一定要有固定的活動場所,每次活動都可以針對不同愛好的人群。比如在藝術館組織藝術鑑賞交流會,滿足藝術愛好者的業餘愛好。

在體育場組織體育愛好者進行業餘比賽.....

15樓:glara Huang

我希望它是乙個電影節。

或者也可以針對一些非商業電影或者小眾電影,鼓勵年輕的電影工作者參加,也是給這些很難獲得上映機會,甚至難以拿到龍標的電影以乙個公開放映的機會。

或者也可以致力於挖掘一些新導演、編劇,給他們乙個機會,選出一些好的劇本,並為他們籌集開拍的資金,給他們拍出一部電影的機會。

並且希望MINI舉辦的電影節可以引入一些國外電影節的購票機制,比如一些Pass/Package/Waitlist等等,讓更多真正的電影愛好者能夠第一時間買到他們想看的電影票。

16樓:kiv

我希望MINI是乙個智慧型精品酒店。

MINI善於在有限的空間內打造絕佳的使用者體驗與無限的趣味,因此何不運用這麼多年累積的經驗和與身俱來的好品味,打造一家智慧型精品酒店呢?不需要多麼豪華的裝修,只求「個性」與「體驗」。

而且我覺得MINI開設的精品酒店也不一定侷限於MINI主題,絕對可以打破這種侷限。

現在品牌開設精品酒店也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比如寶格麗在巴厘島的度假村,阿瑪尼在杜拜塔里建造的精品酒店,菲拉格慕家族在義大利佛羅倫斯開設第一家倫卡諾酒店等等,都旨在將品牌推崇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通過身臨其境的方式,更好滴傳達給使用者。

我覺得MINI固然不乏理念,比如對於如何在有限空間內追求極致功能與體驗,與對優雅與舒適的訴求,更在於骨子裡個性、先鋒與幽默感。這一切訴諸於酒店就再合適不過了,我能想象,這絕不會是一家普通的星級酒店,在好品味的外表下,一定會有無數耐人尋味的細節待入住者慢慢發現,甚至每間房間都會有不同的理念,想想就讓人無比期待。

不僅如此,想象中的這家酒店應該也十分「智慧型」,從預定到入住到退房都應該可以通過手機實現,免去很多等待的麻煩,包括客人的習慣愛好,酒店或許都能事先知曉,以實現真正的個性化服務。當然,更多「智慧型」的精妙想法, 就等MINI的這家精品酒店的無限腦洞了。

17樓:重力戰士

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態度承載著我們桀驁不馴的靈魂的藝術品。

別的車都太過於無趣,越來越大的尺寸,跨越級別的配置,全景天窗,電子手剎…無數豐富的電子裝置…

我眼中的mini就應該是當年憨豆先生開著的那輛綠色的有點憨憨的小車子,有趣的車身比例,可愛的腰線,精美復古的鍍鉻裝飾,車內就是現代主義功能至上的設計,杜絕一切多餘的東西,這才是真正的mini應該呈現給我們的。拋去一切俗媚,真正展現給我們的這樣乙個有內涵的藝術品。

管你是什麼人,管你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只要坐上mini的一瞬間,你就是你自己,是你內心深處真實的自己,這車能夠激發你靈魂中最真實有趣的一面…

第一輛車到底要不要買 MINI?

飛翔的羊 正是第一輛車才要買這個。車開多了只是乙個代步工具那買什麼都無所謂了,那麼不如買個價效比高的。第一輛車,喜歡顏值那就買顏值高的。反正後面都是要換車的,保值率都是相對的。能掙錢或者有錢保值率不高有什麼問題呢!當然能上五門版最好 DarthVadar 喜歡就買啊,你自己出錢給自己買車,你開著舒服...

如何合法改裝一輛車?

開著奧拓上紐北 可以改變輪轂樣式,但不能改變輪轂大小 可以改變車身顏色,但是10天內需要去備案,拉花面積不超過30 可以改裝前後槓,但是需要備案,寬體是不允許的車側踏板可以但是要求不超過車身寬度30cm,車頂行李架可以加裝剎車皮可以改 內飾隨便改,改個音響,加個氛圍燈,包個真皮,都沒有問題動力我認為...

養一輛車的必要消費?

對標Gran Lavida吧,正好我的就是 落地價12萬,上班距離5公里保險 一年保險3000元 維修保養費 新車基本上沒什麼維修,保養費600還是800?建議按說明書上走,別聽4S店忽悠,那當然如果找路邊小店也能省點兒 油錢 要看里程數,平均下來每公里估計得5到6毛錢左右。清潔費 看各人的理解,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