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5萬一臺的中排量電單車,除了我,還有人有想法,想買嗎?33歲開始一種越來越強烈的想法,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9 16:10:15

1樓:水泡泡上尉

同齡~大概24歲擁有第一輛汽車,一直開車通勤;

2023年初突然對摩托有了興趣,3月份去增駕E照,4月份提了第一輛電單車,本田190;

190大概騎了1個月,動力不夠用,今年添購了春風NK650,老婆也增駕了E照,190成了她摩托座駕,晚上有時間會一起去空閒的馬路上溜溜彎,吹吹風;

住處離公司不遠,天氣好,不冷不熱會騎摩托上班;

就單純喜歡揹著雙肩包騎行的感覺,

騎在摩托上,沒有心思雜念,只有前方,解壓~

2樓:王矯

32歲,已婚未育!日常市區代步需求50km以上。19年底入手gsx一台,好處如下。

一,紅綠燈時,不用堵後邊,直接到斑馬線前,綠燈起步就有,大大提高出行效率。

二,省去停車費,開車一天停車費大概20-30。

三,油耗,電單車油耗3.0-3.5,開車油耗10+(市區)。

嗯,綜上所述,省錢省時還有駕駛樂趣,所以電單車是剛需,嗯對,剛需!

3樓:範春雨

同齡,同情況。

在考電單車駕照,當正規軍。

但還沒想好買什麼車,或者說沒下定決心買車。

至於原因嘛,我們都是孩子,不過玩具越來越大。

4樓:沐浴晨光

同齡,同情況。

去年換了工作地點,單程十公里,基本全是國道,騎電動車每天都要充電,不然第二天電量會不足,開車上下班每天都會堵,必經臨近工業園的乙個路口,每次下班最少等5個紅燈。今年復工後買了個小巧格,加一次油跑乙個星期,比電動車快很多,舒服的很。

然而半年過去,我想換車的衝動越來越強烈,看了190,看了250,也看了390、400,再往上不敢看了,駕馭不了也太貴,每次休息都想往車行跑,去了都要逗留許久,實在忍不住下單的衝動就開啟手機看看支付寶餘額,然後灰溜溜騎上我心愛的小摩托回家。

但是男人嘛,適當的放鬆給自己一些大玩具無可厚非,在能力範圍內買個車很正常,比吃喝嫖賭強,別說玩摩托花錢,也別說危險,就圖一痛快,中年男人有個釋放壓力的愛好不容易。我要攢錢明年提個250摩旅去,也算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吧。

5樓:將夜

喜歡乙個東西沒有為什麼,同樣突然喜歡乙個東西也沒有為什麼,3-5的摩托除了你好多人也有想法我也有,有的人只想騎一騎,有的人真想買

關鍵是你想買哪個廠家的摩托?什麼型別的?

6樓:龍兄

對效能的追求是不會止步的,這就是你公升級排量的想法越來越強烈的原因。三五萬的中排量還不夠,等你有錢了,你會有越來越強烈的想法上公升的

2020想買輛電單車150cc排量的,哪款更值得入手?

化身孤島的食品人 年輕一點的話,春風nk150吧,不太貴,但是顏值高。再就是紅寶龍 顏值差點,效能好點,就山葉飛致150或者神劍150。 傻哈哈frozen 從題主的描述看,題主只求街車代步,不考慮踏板車的情況下,要求質量比較穩定,並且萬元左右的預算,那麼可以考慮的也就是中國產的幾個大廠,豪爵 春風...

KTM是否真的碾壓同排量的探險電單車,為什麼有怎麼多人吹KTM?

飛天小摩托 要的就是這個感jio!要的就是 READY TO RACE 累?不在乎,這外露的車架,帥吧?震?不在乎,7千彈離合就翹頭,猛吧?小毛病多?不在乎 還好一直正常,千萬別出毛病 日本車不也一樣出毛病嘛 9900 本田車主說一句,市場中能有一款產品把玩樂這個特點做到極致,這就是KTM存在的意義...

從動力或效能看,400cc排量的電單車相當於多大排量的4輪汽車?

ZJ晉神 100KPH以下 加速能力相當於2.0T的ATS 駕駛感覺相當於718,畢竟換擋會翹頭 100KPH以上 加速能力相當於1.6或1.8自吸 駕駛感覺和轎車跑到210差不多 如果輪胎不熱過彎打滑或者加速甩尾 過彎降檔後輪鎖死打滑 刺激感不亞於過山車 以上都是親自體驗哈哈哈哈哈哈艹 ara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