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和保時捷哪個更高階?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我認識你嗎

哪個低端車型給人「越窮越想裝逼「的感覺更強烈哪個就更高階。賓士過了五十萬這個級別基本不會有人酸了,而邁坎 718經常被酸

2樓:Heroin

作為乙個保時捷GTS車主,我認為(僅代表個人觀點)保時捷對標品牌是瑪莎,同級別是AMG M RS(不包括43系列的amg)。 畢竟43系列除了加了三個字母,真的沒辦法讓人感覺這是amg。

3樓:小臭臭

賓士34款車型普遍囊括所有想買車的人

你有多少錢,給你多少錢的車

不懂車的人多得是,看你要的是夢想車型還是經濟實惠車型。

我用卡西歐的,江斯丹頓在我眼裡和歐公尺伽一樣,反正都買不起。

4樓:

用過SDK你就知道了

說的再簡單一點

你會看到馬路上有人穿著Porsche品牌或聯名的服飾鞋子「招搖過市」

你見過幾個穿著帶三叉星的?

5樓:騰天

這個問題跟問中戲北影和清華北大哪個更好一樣。賓士是大牌,保時捷是小牌,可以說不具可比性

AMG的很多跑車都比911高階,比如SLS,但平均一輛保時捷車要比平均一輛賓士高階。

6樓:yiyou zhe

保時捷出了macan後品牌降到跟賓士乙個級別了哈哈哈

不過也好,賣suv賺了錢之後小跑車開始讓利了,718真良心,雖然買不起...

7樓:傲慢與偏見

乙個連f1都不關注的人在那裡bb法拉利和amg的效能,看的我也是醉了,都是些什麼選手。

保時捷和賓士我都有,買的時候實在不知道如何選擇就一樣買了乙個,不過保時捷買的是卡宴s,賓士是四驅的e400 coupe,沒什麼可比性。總體來說賓士和保時捷各有特色,錢花的地方不一樣,可能區域性有強弱,但整體並無誰更高階一說。

賓士是什麼市場都想佔,結果現在讓好多人誤以為和奧迪一水平了,差距太大了,不是價效比黨鍵盤俠可以理解的

保時捷718和賓士SLC選哪個?

biubb 擁有一輛slk兩年的車主想和你說 預算夠的話,718 保時捷就是保時捷 biubb 買了賓士SLK級的你,現在後悔嗎?為什麼?biubb 擁有一輛敞篷汽車是怎樣一種體驗? 再見哈斯卡 718二手,車子貨源是個問題,小心翻車。價效比也不高。這兩個裡面硬要選,效能不考慮。只乙個條件外表拉風。...

賓士AMG GLC43和保時捷MacanS 怎麼選

Jialun 最後選了GLC 43 Coupe 首先,賓士品牌比保時捷低調,大部分人都會認為,哦,就是個賓士嘛。其次,保時捷4S店我跟老公都接受不良。更喜歡賓士的4S店。錦上添花的 GLC43 安全設定頂配,V6,不用選配來選配去,價效比高。目前主要用來帶娃出行,是個值得信賴的好車。 試駕過maca...

女生,保時捷Macan和賓士cls,E級怎麼選?順便問下 cla是否真的只是顏值高,不值得購買?

展博 朱立藝 哈哈哈。我都去看了。ec好看,就是1.5T感覺太坑爹了。女孩子我建議ec。老司機告訴你,後排坐人的機會很少,年輕就應該個性點。 Notch macan丐版絕對不丟人,女孩不需要追求效能吧。這款車沒什麼缺點,油門稍重了點?你得去試試。另外,它家的質量真的很好。不推薦買718,除非你是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