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孫笑川258御駕親征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Laniakea超星系團

說真的,在網路這麼多年,可以說只有這次笑川天鬧黑卡尼抓到了跟外國噴子和夯肛曱甴、灣灣鄉民網路戰爭的精髓——

不用講邏輯,不用講道理,用最極致的嘴臭問候他們的螺旋上天。

對待網路噴子,需要的不是講道理,而是對他們進行精神摧殘和自尊毀滅,一切以消滅對手為目的

2樓:我是誰我在哪

曰:「公亦嘗聞天皇之怒乎?」對曰:「臣未嘗聞也。」曰:「天皇之怒,飛媽百萬,生草千里。」

曰:「公嘗聞曱甴(那啥,我還真不認識這倆字)之怒乎?」曰:「曱甴之怒,亦黑衣蒙面,擲彈自燃耳。」

曰:「此庸夫之怒也,非鬥士之怒也。(敏感,下略)。

此三子者,皆滋油鬥士也,懷怒未發,休祲降于天,與臣而將四矣。若士必怒,封號二人,復讀五句,天下皆哂,今日是也。」挺鍵而起。

寫的不好,另被迫略去敏感內容,望斧正

嘛,差不多就這個意思:既然某些友邦人士不允許我們對曱甴使用真的暴力,那麼就讓他們嚐嚐網路暴力,「皇軍」們罵曱甴罵了個爽,hxd們看熱鬧也看了個爽,更別提事件中還出現了不懂梗的某人「萬歲衝鋒」(改名「孫笑川之母」)的大型樂子了

3樓:

思想沒統一

指導思想不清晰

在廢青戰爭中的自我定位並沒有人認真想過就直接下場了組織性不足

狗粉絲群體,在這場戰爭中並非一無是處,但是因為上面之類的原因,原本能產生的積極作用幾乎沒發揮出來,這也是在對線的時候很多人有力氣沒處使,最終演變為惡毒發洩的原因,適得其反,落人話柄

狗粉絲很容易失去原則,上限下限心裡都沒數

天皇抬棺出征頂什麼用?

4樓:泛科技花園

今日,我想唱點反調。

首先,我也是一名狗粉絲。同時,我為自己能忝列門牆,成為狗粉絲的一員而感到光榮。

一得之愚,無論是先前的狗粉絲自發和廢青對線,還是今日的孫笑川258御駕親征,都並不能給香港止暴之亂程序作出多少貢獻。

也許,一開始我們都懷著一顆愛國的熱血之心浩浩蕩蕩翻過梯子直面廢青。但在和他們的對線中,我們除了惡語咒罵,便是用被抽象符號修飾過的文字陰陽怪氣地說話。而鮮有真正「有一說一」的人。

我們更多的,是打著光明的旗號幹著一如既往的藉機發洩內心負能量的事。

誠然,廢青的嘴臉讓人生厭;和廢青擺事實講道理也毫無作用。但如此對線,既不能改變他們的認知,也加重了我們的的負面情緒,從而只能是上演「以暴制暴」的惡性迴圈。

殊不知,在那些「頑強」慕洋犬的認知裡,我們的御駕親征不過是在他們的黑名單上多出了一些258賬號罷了。

當然,要是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我也會啞口無言想不出妙招。但我知道什麼事做了會有什麼收穫,又會產生怎樣的後果。

至少,在國家級別的大是大非上,少一點戾氣,多乙個清醒的頭腦,我想是極好的。

5樓:

你可能會憤怒他們素質極低,可能會認為他們不夠政治正確,你也可以指責這是一種變相的網路暴力。

但是你笑了嗎?

反正看到這些的時候,我是笑了,而讓你們發笑,就已經夠了。

整個過程,「孫笑川258」不急不躁,運用出神入化的抽象辯論技巧,行雲流水地表達自己的核心觀點,時不時還能口吐芬芳,反客為主。

「網路暴力雖然是下九流的東西,但相對於那些黑衣人殺人放火燒殺搶掠毆打老人,破壞公共財產,網路暴力真是便宜了他們」。

當別人都已經給了你兩個巴掌的時候,卻還要保持矜持去說理,實在是說不過去,邏輯和理性沒用了,就得用一些非常規方式表達訴求:

我口吐芬芳,我功德無量

大家笑一笑就好

6樓:

爺想起來辣,全都想起來辣,推特真的變味了。回不到以前那個單純的推特了。整個推特都充斥著這些低俗惡趣味,這些跳樑小丑譁眾取寵。

搞不懂素質這麼差的一群人為什麼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爺的推薦裡面。遮蔽都沒用,所以爺只好點關注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7樓:唐木青

我對孫笑川沒啥看法,談不上追捧也談不上厭惡。但是我很喜歡孫笑川258這個賬號在推上用近乎於無賴的方式回懟曱甴,跟曱甴大談基本法肯定是沒用了,而且曱甴的言論也沒啥實質的見解只是一味的暴戾,用他們的無腦方式懟他們我覺得還好吧。當然為啥要用孫笑川的名號,而不是單純用抽象聖經的語言風格。

究竟是出於好玩還是孫笑川趁機炒作,現在還不得而知。總之,我更希望這是一次積極的對抗,而不是另一種形式的發國難財。

如何證明孫笑川就是孫笑川?

英社老大哥 首先,這個問題有丶牛啤。解 因為孫笑川 孫狗 兩邊約去 孫 即可得 笑川 狗 將 笑川 狗 帶入 狗粉絲 中,即可得 狗粉絲 笑川粉絲 已知狗粉絲 帶粉 孫笑川粉絲 可得,孫笑川粉絲 笑川粉絲 兩邊約去 粉絲 又可得,孫笑川約等於笑川。綜上可知,孫笑川就是孫笑川,論證完畢。 首先,孫笑川...

如何看待孫笑川離開抽象?

我就是小洛神 孫哥沒有寶馬,也沒有幾套房,網戀屢遭挫折,除了被騙錢之外一無所獲。以前是6324最大的明星,卻依然只是個打工仔。現在只不過是乙隻可憐的懶狗。孫哥自命不凡,可實際上什麼都不是,在現實面前只是乙個弟弟。其實,這世界上根本沒有孫笑川。或者說,人人都是孫笑川,卻又不想當孫笑川。 沒人逼我早睡 ...

如何娶到孫笑川?

紙虎之腹 題主問的是 如何娶到孫笑川 而不是 如何嫁給孫笑川 雖然孫笑川又鳥.2鈣化,但相比於他的弟弟xz和坤坤,還是很有男子氣魄,不至於性轉成小橡皮。再結合後面兩句貌似自言自語的問題描述,如此看來,這樣古怪的問題,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很可能是打著冥婚的旗號來傳遞情報。破譯如下 如何娶到孫笑川 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