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擁有並成為銀河系的主人,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劉式發電機

能夠占有和控制某物,才能稱作主人。

人類除了地球、只到過幾次月球,取回若干公斤樣品。銀河系直徑十萬光年、距離太陽最近一顆恆星,在四光年之外,不過這倆距離對我們來說一樣,都是無限遠。

談誰是銀河系主人,應該算作自娛自樂吧。

2樓:暗暗的風

我會讓銀河系的星星都排好隊,從小到大,從矮到高,然後開始報數,

第一排 1, 2 , 3, 4, 5, 6, 7, 8, 9,10……

第二排 1, 2 , 3, 4, 5, 6, 7, 8, 9,10……

第三排 1, 2 , 3, 4, 5, 6, 7, 8, 9,10……

如果發現哪顆星星沒有對齊,我就讓它繞著方隊跑步 ,如果它敢不跑,我就開除它的銀河系系籍 ()

3樓:芋頭

瀉藥。既然「擁有」,並成為「主人」,說明銀河系的一切都為我所用。這樣的話,我會一頭紮進銀河系中心的超質量黑洞,感受時空的扭曲,探尋宇宙的真理。

4樓:老董

這是大喜事啊!我得先狂笑兩分鐘!!哈哈哈!!!

既然成為了銀河之主,武力值得有吧?壽命至少得有幾十億年吧?跟班也得有吧?

銀河那麼大,我要去看看。

銀河系的中心是什麼,是巨大的恆星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引力讓包括太陽系在內的這麼多星系環繞?

乙個叫孢子的遊戲,揭示了銀河系核心有什麼。大概是密度巨大的無數個恆星組成。其核應該是個黑洞,但也可以沒有黑洞,靠足夠多的恆星組團構成。 UsernameRedacted 星系核是星系中恆星最密集的地方,並常伴隨有強烈的射電 紅外和X射線輻射。早在1971年,英國Cambridge大學的天體物理學家D...

安納金到底有沒有可能靠自己成為銀河系的最高統治者?

轉轉悠悠 如果帕德梅更加有野望一些,安納金倒是有可能成為共和國的實權人物。絕地本身的權力其實一點都不小了,尤其是戰時絕地甚至敢直接逮捕議長。但絕地不參與政治活動,且其特務機關的性質決定了絕地的工具人屬性。至於良師益友PPT,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乙個毒蘋果了。所以安納金要成為實權人物,最好的選擇真的是...

把太陽瞬間浸到像銀河系一樣大體積的水裡會怎麼樣?

殤如此惟美 半個銀河的水是可以熄滅太陽的。請注意,我說的是熄滅,不是澆滅。銀河系的半徑10萬光年,其質量是乙個天文數字。無論是從體積還是從質量來來說,半個銀河系的水的質量遠遠大於1000000倍太陽質量。太陽在這個水球面前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如此大質量的水球,肯定不能保持水的狀態,很容易燃燒成為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