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劇情埋的比較深的遊戲?

時間 2021-05-05 18:51:41

1樓:倔強的慘叫雞

羞辱系列吧。

主線大劇情簡潔明瞭,但是悶頭玩下來會有種懵逼的感覺,因為世界觀,小劇情等等都隱藏在各個角落的信件、書本、報紙中了。

想理清羞辱的全部劇情,不全收集通關個五六遍還真難理解全

2樓:WonderLand

meta遊戲或多或少具有這樣的特性吧。

提幾個的話,由playdead開發的inside;pony island;icey(雖然質量不及前兩個);以及ios端上的year walk(敘事上的詭計相當出色)

inside主要是沒有特別明晰的劇情,解讀眾說紛紜;pony island則宗教元素很濃,有更深層的劇情;icey則算是有些類似pony island;而year walk在iOS端上算是最符合題主描述的遊戲了。

題主要的可能是那種劇情敘述破碎,分散到各種元素當中,需要通過考據和解密來拼湊到一起的遊戲?

3樓:王位無人以繼

黑暗之魂123

鏽湖(Rusty lake)和逃離方塊(Cube escape)系列塔羅斯的法則(勉強算吧)

Fran Bow

沉默年代(Silence age)

摸了剩下的再說

4樓:阿飛

輻射4有個找寶藏的任務,這個任務初始就是一張小紙條,及時撿到看了也不會觸發任務提醒,也不會新增到工作列裡,全憑自己找線索,當然……

寶藏也都是一堆破爛。

5樓:還可以不用真名啊

巫師3。

單純的支線任務就需要你在跟NPC對話的時候處處留意,因為有的NPC會欺騙你。

你要通過她說話的語氣和時不時傳來的詭異聲音來判斷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巫師2裡面就有這樣的任務了,每次被NPC騙了以後我都會重新讀檔emmm

有什麼劇情極好的單機遊戲推薦,最好劇情比較長一些?

神話級 蘭斯10 P社系列 腦補劇情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傳奇 傳說級 地鐵系列光環系列神界原罪極樂迪斯科龍騰世紀系列巫師3 稀有級 質量效應系列輻射上古卷軸龍之信條魔法門系列 殺心成焚 今天推薦幾個劇情類單機遊戲。此回答劇透全部拉黑。1仙劍奇俠傳4,很多人認為仙劍是中國產之恥,並不是,仙劍早些年優秀的作...

有什麼夢是讓你印象比較深刻的?

乙隻耳 夢見在聽孟鶴堂周九良的相聲,非常真實。然後就拿著手機拍照,但是被工作人員制止了,然後我就有點不高興,工作人員後來問了一下負責人說可以拍。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相聲就停了,孟鶴堂和周九良也是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後來工作人員和我道歉了,看我表情說讓我不要哭,我說我沒有哭,就是有點生氣,然後周九良就開始鼓...

怎樣化解比較深的誤會?

所謂的真誠,無非就是 真正理解 沒有誤解 對那些和我們產生交集的人,我們會希望對方可以釋放 幫助我們真正了解他們的訊號 而我們也同樣希望,自己傳遞給對方的資訊,無論是語言 神態 動作還是其他,都不被對方誤解。然而,這真的是太難了。來看個小故事 Tim 是一位公司新來的高管。他從進公司第一天起,就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