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酒吐到車窗裡,司機說要拆車門清洗配了1100被坑了嗎?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念來過倒比逗

感覺被坑了!

當晚誤工100

第二天交通100

拆裝、清洗、消毒800

誤工800

精神損失費1000

才給1100?這司機絕對被坑了!

2樓:胡胡

說句實話,吐到車窗裡收1100,著實貴了。

正常高階精洗收費180足夠了。真要說拆車門加個200 足夠。一般不需要這麼費勁。

3樓:

個人感覺沒有被坑,原因如下:

喝酒吐出來的東西,首先味道很難聞,其次呈酸性,對車身有腐蝕作用,所以必須要清洗。這種情況的清洗不是不同洗車那麼簡單,要把車門的零件全部拆開,而且可能需要拆得很散,不然無法把角落清洗乾淨。還要對有吸附效果的隔音棉等零件進行特殊清洗,甚至可能需要更換部分零件

車門內板的拆裝其實是有一些易損零件的,比如防水紙、各類卡子這個過程需要時間,車主這段時間無法用車,可能需要一點誤工費門內板拆裝後,間隙配合肯定沒有原先好了,可能會造成異響、隔音效果差等問題,這個也需要補償一下

4樓:小武哥

沒有。你有車嗎?給你1100,吐你車裡,你願意嗎?

吐你家裡你願意嗎?

給人帶來損失,賠償是應該的,包括實際損失和精神損失。

5樓:兔兔真好吃

大差不差。一般車內的精洗需要兩三百,拆裝一落車門飾板乙個門一百的樣子,嘔吐物清洗的錢我不曉得肯定得加,我也沒碰到過,但搞一下你看看前邊的也知道怎麼說也得大幾百,換門三四千,一千一在下限和上限之間。

而且司機多要幾百塊也完全合情合理,一輛車這麼搞一下就意味著至少半天白瞎,再加上還要聞著嘔吐物開車,你自己琢磨琢磨給你多少錢合適。別喝酒的時候滿嘴的義氣,等真要掏錢的時候滿腦子算計。

6樓:palm514

感覺被坑了。

不過這也得看是什麼車了。要是二線豪車確實貴了點。bba不清楚,估計也得大幾百。其他合資車沒那麼貴。

不過也不排除你的嘔吐物把車窗公升降機,音響等其他裝置給弄壞了。雖然沒那麼容易壞,但也不是沒可能。

不過還是感覺因為醉酒被司機坑了一手。

有痛風但是晚上要喝酒應酬咋辦?

我的棠糖 顯然實話實說好了,畢竟你得了一時的面子,痛一星期的也是你,要不然你就多說兩個病讓他們同情同情唄,唉呀老李啊,不是我不想陪你喝這個酒呀,我平時也是饞得很呀,就是我酒喝太多了,現在肝有點硬化,又痛風,沾不得呀沾不得,我現在用茶來代酒了,實在抱歉。 York Sneaker 告知對方自己痛風,如...

老公因為喝酒晚上不回家怎麼辦?

離落 這已經不是回不回家的問題了,如果只是為了應酬,實在沒辦法推掉,不得不陪著喝酒,還可以理解。喝完一場白的又接著喝啤酒,這是酗酒了,在鄉鎮,這種情況有很多,都是附近認識的或比較要好的人較多,低頭不見抬頭見,第一次請你喝酒沒去,第二次仍然會叫你去,第三次叫你還是沒去,然後將沒有然後了,這樣一來,就會...

女朋友經常晚上經常喝酒怎麼辦

鋼鐵真直 我覺得世界上分兩種人 定性了的人,和沒定性的人 不分男女,不論老少 之所以對男生有偏見,覺得男生更愛玩 是因為以前的家庭普遍對男生嬌生慣養,男孩子從小活在蜜罐裡長不大,長大了也和小時候一樣愛玩,因為他覺得有後路,有人保護但是現在,普遍家庭條件提高了,家長對待男孩女孩的態度也改變了不少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