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電影裡有KTV喝酒的片段?

時間 2021-07-05 13:35:10

1樓:冰焰

很多很多,一般的電影都會帶有這種!比如古惑仔系列……

個人記憶比較深的是曾志偉失憶了抱著話題唱甜蜜蜜……

還有乙個是開KTV包廂的門時被殺手一槍爆頭的畫面,主角就是那個殺手報仇去的……

2樓:

一大堆,殺破狼,導火線喝酒鏡頭尤為經典,我的貨是從越南進,海,陸,空都有人負責,你一來就說要全盤負責?我們是越南人嘛,還有人比我們更了解那個地方?他的弟弟從廁所出來跟這位,額,老大握手,你的手那麼溼,出汗太多?

這位老大,破壞之王里的大師兄,出手出招威力驚人呢,腿功和另外兩人乙個是鄒兆龍,齊名,香港最厲害的三隻腳。還有猛龍,線人證人半支煙,毒戰寒戰心戰,反正就是鎖定黑幫片和動作片。最讓人無奈和無語的是至尊無上永霸天下裡,仇傑回到香港,在自己朋友酒吧裡做事,而他的好師弟,連讓他做個普通侍者的機會都不給他。

打呀鬧得砸東西,自己提著包離開了,朋友出來拉他,他只是擺手走了沒幾步,一輛名車停下,說了一通廢話,他只是笑笑,我不會再賭的,x先生你放心。最後賭局也是在乙個酒吧,贏了的眼睛盲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死了,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未出生的孩子,在自己發了瘋似的錘溺水的女友胸口時才知道,她有孩子了。遠走他鄉。

那個可愛的師兄呢,坐在那抽菸,泰然自若地往外走,兩個西裝革履的人動作自然地扔下報紙,輕輕的三槍,放入懷裡,推門出去。仇傑呢,走在落葉滿地的街道上,又是他媽的穿西裝的,又是他媽的兩三槍倒地。對著他女兒說了最後一句話,爸爸好累想睡覺。

好,我做功課,不吵你們了。駕駛座上的女人,看著他懷裡流出的黑紫色的血,捂著嘴倒抽氣,眼淚滿眶,也只能裝作沒事的樣子,忍著。開車。

車越走越遠,蒼涼的主題曲開始響起,冰冷的長街。

《亮劍》裡有哪些精彩的片段?

windy 有勝閱兵,寶慶溜冰,雲飛打鳥,乃超奔跑,旅長罵娘,和尚踹牆,段鵬賣糧,平田哭娘,德勝進攻,秀芹喊麥,喜子拼刀,大彪摔帽,山本揮刀,山崎望雷,丁偉炸橋,孔捷過癮,老李開炮,柱子乾掉阪田的WiFi訊號 有勝閱兵 寶慶溜冰 雲飛打鳥 乃超奔跑 旅長罵娘 和尚踹牆 段鵬賣糧 平田哭娘 德勝進攻 ...

《西部世界》裡有哪些很汙的片段?

柴健翌 汙 的意思是看似很正常,仔細想想資訊量很大的隱晦描寫。西部世界一點也不汙,都是光明正大直接來的。這劇其實真正的看點是嘗試抽絲剝繭,逐漸把層層套娃的千層洋蔥拆開,還原本來的事件發展,你所看到的很多東西,其實都只是表象而已,背後的動機和衝突很難猜。國網路上一直有各種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如果看到最後...

電影電視劇集裡有哪些經典的罵人片段

吳麗莎 很喜歡鳳儀被打後的眼神 邪不壓正 片段 許晴飾演的唐鳳儀,很驚豔。風情 放蕩 聰明 狠 世俗。都給我去看! 種緯 方唐鏡 大 包龍星 大什麼大?方唐鏡 我叫大人而已。我叫大人吶 包龍星 人什麼人?方唐鏡 大人不可以叫呀?大人做的不對哦 包龍星 叫可以,盯著我就不可以。叫可叫,非常叫 方唐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