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定要喜歡女朋友的腳才是愛她麼?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

我前男友很喜歡舔我的腳我也喜歡被舔但是現在的男友不會。

有嘗試跟他溝通說洗乾淨了願不願意試一下他說沒試過也不想試,再說多幾句就變成了我在逼他。

女生確實會這樣吧,會覺得腳也是身上的一部分但是你卻不喜歡我身上的這部分,一定會感到失落的。

有時候在想哪怕不用你舔洗完澡的時候能給我用手暖暖腳按摩一下腳丫也會覺得很開心了,但是現男友也從來不會主動碰我的腳。

哎變成乙個說不出的心梗了現在.......我也很苦惱

2樓:Orange

跟女朋友溝通交流一下,你可以找乙個她最不喜歡的事逼她去做,在她極其不喜歡的時候,對她說,你看我當時就是這種感覺。好吧,總覺得這是個餿主意,她可能會給你一腳。

3樓: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女朋友一定喜歡男朋友的腳才是愛她嗎?

我並沒有要求過男朋友親我的腳,當然他也沒有親過。

但是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因為他會對我好,凡事都會考慮到我。我能感受到他的愛。

而當初賈乃亮娶李小璐的時候親她的腳還成了熱搜,這說明什麼呢,說明親腳並不是所有男生都會對女生做的事情。

而你作為男生的話,可以在其他方面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自然也就不會計較關於腳這點小事了。

男生一定要給女朋友開車門嗎?

念小溪 挖出了三年前的坑。倒是。最近。很困惑。因為自己也開車,也沒有別人幫開車門的習慣。如果說剛認識,或者說上車之前,幫忙先給女孩子開車門,我也覺得很有禮貌。可是,認識一段時間啦,還每次專門下車開車門,停車下車時候也來開車門。這。我覺得可能是恐慌。以及,我不知道這段時間應該就坐在車裡等麼?上車時候上...

怎樣才是喜歡,是一定要擁有還是你幸福就好?

sunnyshi 你必須要清楚,感情是相互的,喜歡也是相互的。我不建議傷害自己的情感,去成全對方所謂的幸福,這所謂的高尚,與己無關。人需要適時放下,不要在不值得的地方浪費自己的感情和精力。至於擁有乙個並不愛你的人,你覺得你會幸福嗎? 白日夢想家公尺拉醬 有這麼一種情況,你擁有著他,或者他單身,你大度...

男生喜歡女生就一定要主動嗎?

我是那種再喜歡也不會主動的人。今天他說,這次如果他不主動的話,我們兩個就要錯過了。他說喜歡梁靜茹的勇氣,而不是劉若英的後來。雖然後來真的很好聽。看出我的猶豫,今天第一次約會真的好害羞啊,他看出我的害羞,和我說慢慢來。 今天做數學題了嗎 我先打擊你一下哈,沒惡意呀。人生最大的錯覺,就是 她喜歡你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