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其他女生溫柔能忍嗎?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朱寶

雖然我還沒有老公,但是我絕對忍不了。本人天蠍座,佔有慾極強無比,接受不了他和除我以外的任何乙個女生有溫柔關心的場景,還有聊天,這種問題一定要溝通,不然你不說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他會以為你會不在意這些事情

2樓:么么

你真的很愛你老公,不過,家庭是自己的,這表現也有些太不正常了,得多溝通,多敲打,多監督,實在不行就把你的顧慮告訴他看他怎麼說,

3樓:拉屎成癮

看那個其他女生是誰,是家裡人,小女孩就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是同齡朋友,女同學,女同事也要分在什麼情況下溫柔。如果是我老公看到乙個女孩子自己拉著行李箱走樓梯去幫她一把,我會為自己感到高興,因為我嫁給了乙個那麼好的男人。畢竟如果我是那個女孩子孤身在外,我也希望有人能幫我一下。

如果是女同事喝醉酒送她回家之類的,我有問過他也可能是因為在一起吧所以都會這麼說,但是具體情況還得具體分析。要是不喜歡自己老公對別的女生溫柔,直接跟他說一下兩個人交流一下就好了。

4樓:北枝月荔

忘了東野圭吾的那本書了

裡面有一句他自始至終不變的溫柔純粹是出於善良的本性

如果是天生的對人人都溫柔不失為有禮貌的一種帶有功利性企圖得到回報就不太好了

5樓:幼崽超兇

作為我來說,我是無法忍受的,我對感情的容忍度非常高,也非常低。高在我喜歡你,我不在乎很多世俗的東西我願意單純的和你在一起(可能是因為年紀還比較小,所以想法你參考就好),但是我眼裡不怎麼能進沙子,容忍度比較低,會不開心會鬧……(有點丟臉惹)。

我原本是那種就是不太願意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樹林的,因為我覺得我當時遇到的很多男生也沒有為了我去這麼做,我也不願意。直到後來吧,遇到乙個原本就是這樣的男生我就改好了,所以我覺得遇到乙個好的人會變得更好,遇到的乙個不太好的人會讓你質疑自己QAQ。

重申一次,我真的小氣小氣小氣非常小氣,我真的不能接受 ♂!所以我建議你們可以好好交一次心,當然只是個人建議!

6樓:橋本環奈分奈

忍?你對其他男生噓寒問暖,那邊說感冒了噢,你馬上回哎呀怎麼這麼不小心呢??買藥了嗎?要按時吃藥呀!你說你老公這能忍嗎??

7樓:好看啊哭哭哭

看來你真的很愛自己的老公了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你對其他男士溫柔你可以做的出來嗎?換了自己會怎麼想愛是自私的原諒我也是個自私的人如果我只為一人付出了真心那我也會要求那人只答覆我一人我會嫉妒那個他說噓寒問暖的人我愛他三分但他要愛我十分和老公面對面心平氣和地談一下吧有些事情當面講有些感受也要傳達給對方

為什麼即使我重感情 對朋友能忍則忍,卻依然交不到貼心的閨蜜?

薛丁格的膩 忍耐和奉獻招不來知心朋友,大概率只會招來狩獵者,等你被消耗完了,人家還會有新的獵物。看似是討好型人格,先改了,再用自己的興趣和長處根據自身需求來交友。建議你先潛心研究分析自己適合 想要什麼樣的朋友,自己能給別人提供什麼樣的價值,你目標人選的擇友標準,然後再學習思考如何高效識別這樣的人,以...

怎麼能,能忍住,對老公好?

知了 問我真的問對人了,哈哈,因為我的脾氣也不好,然後卻撿到乙個脾氣超級好的老公,我是那種一點就燃的急性子,老公則是慢條斯理型。可是我們兩個在一起卻沒有因為性格問題產生過什麼摩擦,即使有,也是無傷大雅的小事,對我們這連同窗帶戀愛到結婚二十多年的生死之交,絲毫不會影響,反而可以互補。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

女朋友對其他人都很溫柔,對我卻很兇是怎麼回事?

自作孽嗎,不是 人家多要一贈品,你一男友不一起要,幹嘛。幫倒忙的背後,實際上,是 不理解 是用了自己的 價值觀 來度量周遭事物,而忽略了她當下的體驗和感受 要不成,你再套個錢買嗎 哄女孩子,都不會。哎 聰明男人要知道如何協調女性的內在情緒感受要不然,有的好三觀上的衝突了 紫色的紫兒 典型的心理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