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暗示會對人有多大的影響?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迴圈

我來公道的說一句,影響真的很大!

我從七歲之前是獨生子女,在我懵懵懂懂的時候我爸媽和七大姑八姨都給我灌輸你要當姐姐了,你有弟弟或妹妹了,你要幫爸爸媽媽照顧你弟弟或妹妹了!然後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就被打上了姐姐的烙印了!

我妹開始出生的時候我看見那個皺皺巴巴的小娃娃,不由自主就想了我是姐姐了…要照顧好她!然後把我最愛的罐裝旺仔牛奶開啟要給剛出生妹妹喝,全家人都笑我真有當姐姐的覺悟,當時被誇獎的暈暈乎乎真的藏不住,並發誓要更認真的當姐姐這一偉大職業!

唉…三年後

現在知道有乙個小屁孩天天巴巴跟著你寫作業過來打擾你...媽!我妹來我屋了!快弄出去!

五年後朋友來找你玩…媽!我妹把我同學衣服弄髒了,快來管管!

十年後住校休息回家…媽!快管管你二閨女,我的書啊!能不能別讓她動我東西!

十七年後

外地工作回家…媽!我妹呢?這週不回家了?也是高二挺重要的!

雖然她現在已經變成乙個人見人愛,可愛洋氣的小姐姐了

我還是永遠嫌棄她…哼!不接受反駁!!!

2樓:懶癌少女

我這個應該不算大叔和蘿莉,算老夫少妻吧,認識乙個人女的94年的,男的69年的,兩個人孩子現在上幼兒園呢,現在是挺穩定的,但是男的60多歲女的才30多啊,以後也不知道會啥樣

3樓:好笑的愛

組合一:窮大叔+漂亮蘿莉

組合二+富大叔+漂亮蘿莉

組合三+窮大叔+醜蘿莉

組合四:富大叔+漂亮蘿莉

加上家庭和性格等因素加持

結局有恐怖的,驚悚的,平庸的,刺激的,歡樂的,夢幻的.....幾種大型別,N種小型別。自己補腦吧

4樓:酸奶

我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過這樣的情侶,大概就是大叔很寵蘿莉吧,看上去很甜。蘿莉可愛,大叔體貼,他們眼裡都有彼此,誰不羨慕這樣甜甜的戀愛呢。

不過個人認為,這樣的戀愛是很甜沒錯,只是要經歷一些生活的考驗吧,年齡,思想,家庭等都是要考慮的。如果這些生活的考驗都能通過,也能不被時間的潮水沖淡對彼此的喜歡的話,我覺得他們一定會有乙個很美好的未來。

當然,以上言論建立在兩人相愛的基礎上。

心理暗示 有多大的力量?

含笑 自證預言 英語 Self fulfilling prophecy 又稱 自我應驗預言 或 自我實現預言 是由美國社會學家 羅伯特 金 莫頓提出的一種社會心理學現象,是指人們先入為主的判斷,無論其正確與否,都將或多或少的影響到人們的行為,以至於這個判斷最後真的實現。1 通俗的說,自證預言就是我們...

上天會對人有暗示嗎?

2021年1月22日在一起,在一起之前那段時間聽的最多的一首歌叫 還你自由 最後的結局是他羨慕已分手的同學解脫了,我也還他自由了。1月24日去九華山拜佛祈願,許了三個願望,第三個願望是 願身邊人就是對的人,白首不分離 默念完第三個願望剛好手機摔下來,剛換的鋼化膜碎了,拜完一圈佛,三個願望迴圈默念 發...

牙齒不齊會對乙個人的心理帶來多大的影響?

寶城口腔醫院 牙齒不齊影響社交的人非常多,情人節收到禮物本來是開懷大笑的事情,但不少姑娘忍住了。怕造成男友一輩子的心理陰影。所以沒有女孩是不愛笑的,沒有女孩是天生高冷的。很多家長說孩子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內向,其實就是出現了自卑心理 不光是從外貌上 當你被這些煩惱糾纏時,就要想盡辦法解決它,不然會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