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什麼值得買 ?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槍槍哥

寫了一片關於快遞理賠的文章,不讓發表,後來發到知乎了,什麼值得買真的是爛,還有之前官方組織的周年慶活動,什麼大大補貼,和當初宣傳的大相徑庭,作為乙個簽到1700天的老使用者,漸漸放棄這個平台。

2樓:莫名想笑

不錯的軟體,時刻警惕我要努力,不能老花時間撿那麼點便宜。等我解除安裝的那天應該就是我成為有錢人的日子,什麼值不值的,買個喜歡圖個開心多少錢不重要。

3樓:動感光波小能手

看大家都在評價或者深挖什麼值得買,我來說一些作為B端合作者和C端使用者的感受吧

對於B端,拿JD來說,遇到大促比如已經開始的雙十一,是會把自己的爆品清單同步到「什麼值得買」,可以說是乙個第一時間獲取便宜資訊的cps渠道。使用者看到後買東西,什麼值得買賺佣金,當我們有券的時候,也會第一時間推廣到什麼值得買,等待大批量的社群運營或大群主擴散。

對於C端來說,我經常看到想買的東西,複製換成自己的分傭鏈結,再購買,自己便宜也能自己賺佣金,所以就是乙個很好的超值貨渠道。就醬~

4樓:鄭龍

有人拿到那個「新人的天天領現金,拿30元」了嗎。我第一天,第二天就幾毛幾分了。放棄。本來也不抱希望。隔了一段時間,最後兩天才看看。兩個一元。無語。

5樓:高手寂寞

還行吧,本人不發內容主要關注3c等電子產品,看保價可以就入手,偶爾買點優衣庫打折衣服。有些爆料還可以,畢竟內容可以選擇,你關注的東西多了,它會大資料分析,基本上推薦你買的種類。

6樓:SaaS點評-老余

做內容,是個精細活兒,也是個苦活累活,而且很多時候眾口難調。消費者越來越挑剔,電商平台越來越強勢,什麼值得買能夠做到今天的體量,殊為不易。

7樓:亞新諮詢

在各大電商平台都開始搞內容之前先行好幾步搞內容的導購平台,具有先發優勢。如果能夠一直做到客觀中立,那它的價值就是不可取代的。

如何評價名爵6這輛汽車?值得買嗎?

莫問天 名爵6,可能是你現在能買到的,馬力最大的國6手動擋轎車了。我想弄個手動擋玩玩,試駕的時候4S店員一直喋喋不休的說優點,比這個比那個,比的我很尷尬。不過話說回來,挺好開,雖然沒有高轉速換擋,但確實挺好玩的。但是吧,年齡可能真的大了,玩了一圈就過癮了,沒興趣繼續,這種小排量小轎車終歸是當買菜車的...

如何評價蘋果iPhone 13系列?值得買嗎?

認真的佳 手持用了快5年的iPhone7p,已下單13pro前來回答,先說結論值得買,13是真的香!1 iPhone13與iPhone12比簡直是加量減價,螢幕亮度公升級達到800nits,這可是iPhone12 Pro的水準,攝像頭公升級明顯,主攝加入12Pro系列上的感測器位移式防抖 超廣角暗光...

如何評價 什麼值得買 無法訪問?可能的原因和影響有哪些?

又見 翻了這麼多回答沒乙個靠譜的 都是網上以訛傳訛 同事的同事在張大媽,如他們公告所說,確實是被攻擊了,中了挖礦病毒,內部伺服器cpu都飆公升到了100 不是什麼刪庫跑路 閆雨煌 從網傳的錯誤頁面截圖來看,連基本的遮蔽都沒有,伺服器出錯 據說是因為刪庫 棧追蹤資訊直接返回給前端。不懂PHP,大佬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