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親身經歷讓你得到了只屬於你自己的感悟?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Raines

前一次全校特重點班舉行紀念儀式,下一屆的老師代表是我以前的化學老師,我是他的課代表。

兩個學期,八個多月,四十多個星期,兩百多天,幾乎每天都在一樓和五樓跑上跑下,抱著一大堆作業跑來跑去,和全班同學一起努力,化學成績一直吊打全年級。

就是沒有我。

當時很生氣,後面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記住,努力了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要是不去努力就一定不會有回報。

2樓:卿噯鎝乖乖

兩年前重度抑鬱,自殺未遂,醒來時聽照顧我的姐姐說,爸爸不敢上樓到我住的地方看我,大家都不敢讓媽媽知道。那個時候,才明白,很多事情,你以為只有你自己痛,但是你選擇的方式,會深深刺痛那些很愛你的人。那些愛你的人,會因為你痛而痛

3樓:小尾巴

開學前,拖延症越來越重。

到了最後,一事無成。

開學後,拖延症無影無蹤。

心疼開學前的時間,白白虛度!

給我的感悟就是:一旦想做什麼,就立即去做!因為當你想做這件事的時候,激情最高,做事最有效率。拖延症要不得,它不僅會讓你變懶,還會讓你忘了自己為什麼要努力。

4樓:波菠蘿

人生重大挫折,大喜復大悲,人心的變化最複雜最沒有常理,就是因為無窮的不確定性才使得人心像生態行星一樣可以孕育出任何東西。

你親身經歷的奇人奇事有哪些

本人發生。從小到大,灰常招鳥啊雞啊的喜歡。五年級,弟弟捉了乙隻蜻蜓,用繩綁住了尾巴,我看它不動,結果它突然詐屍了,飛到我的屁股上,我帶著那繩跑了一百公尺,後面還是跑回去求助。六年級,幫家裡捉雞,那個大公雞踏上了我的肩膀拉一泡跑了。初二,走路回家,好幾隻蝙蝠低飛撞到我的臉了。高一,獨自一人在教室寫作業...

有哪些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昂咕 2007年的時候,我在學校上完晚自習回家,大概是中秋節前幾日。天氣很熱。我住宿的地方在鄉下半山腰。因為尿急就隨便找了一棵松樹尿。剛尿完轉身要走,就感覺渾身發冷,冷到打顫的那種。覺得好奇怪啊,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會冷,以為自己生病了。但過了一會兒就感覺好了,渾身熱得不行,準備去洗澡。就在我準備拿衣服...

有哪些你親身經歷的真實恐怖事件?

安理寶寶 2013年,我與公司乙個領導在內蒙某地出差,順道拜訪他姐夫。他姐夫小學文化,連賬都算不明白,人比較仗義,當時資產很大,手下勾機五六十臺,卡車 一部分跟卡車司機合資購買 一百多輛,做承包礦山土層剝離工程專案。我領導就感嘆,說自己辛苦那麼多年,大學畢業,雖然公司有股份,但資產遠趕不上他姐夫。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