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長城哈弗h6的全新1 5t發動機?

時間 2021-05-07 14:39:56

1樓:

我19年5月提了h6 1.5T次頂配。起步0-40肉,40-80還是有些力道,但是高架或者高速超車比較長的車還是有些吃力。

追求加速效能買B級車,2.0T排量的

2樓:光印花記

上個月提了這輛車!來說說我這乙個月的感受!起步不肉,1.

5T的提速很果敢,很舒服!內飾什麼的都不錯!但是有一點,就是在怠速的時候,會感覺發動機噪音有些大!

方向盤會有一點點震動,其他的都感覺滿意!非常不錯!

3樓:sydark

屬於中國產水平離合資還有一定差距

應該解決了老h6沒有2檔的問題

喜歡的話就去試駕

每個車的脾氣都不一樣能接受就買不能接受就看別的一分錢一分貨

4樓:vincent chen

瀉藥沒開過也沒看過這款發動機的工況曲線

單叢題主貼出來的資料看

低扭高市區駕駛提速效果好

最高功率輸出得轉速區間太高了沒什麼參考意義誰也不可能日常開個SUV轟到那個轉速區間去

但有個問題雖然沒看到工況曲線但是猜想扭矩和功率曲線相交點會比較早按照以往國內發動機的引數曲線作為參考這樣就存在乙個問題 3000轉之後扭矩輸出乏力功率尚在低值

就是說3000轉至5000轉之間會有一段動力突然衰減的感受這是我的一點愚見

5樓:安祥順

同排量差出30匹,哈哈,「功率那麼高用不上」,那你們就當是車評人嘴裡的「保守調校」好了,不過沒東西吹又開始吹發動機扭矩了,長城車主和準車主們很有可能連變速箱和主減速器是幹嘛的都不知道,說什麼不踩到那麼高轉速最大功率就沒用,我還說節氣門不全開最大扭矩還沒用呢,什麼理都讓你佔了?就佩服長城這一點,宣傳點什麼就能過濾掉有思考能力的,剩下的全是愛中國人士準車主,希望你們這些開長城的,自己去改個拉線節氣門,每時每刻都地板油,一輩子用發動機最大扭矩開車,如果變速箱一輩子鎖在一檔上就更好了,輪上扭矩也是最大了,資料上看多牛,反正功率是多少你們又不care。

6樓:東平大院

長城的一大步,發動機歷史的一小步,對長城自身來說進步和遺憾也是一樣多的,由於成本和滿足油耗測試的雙重原因,在可憐的發動機採購預算基礎上只能求質量穩定,只能把扭矩平台調到很低——大概80多馬力的時候就開始退出了,個人認為乙個發動機的高轉扭矩衰退到80-85%峰值水平之後的馬力資料都是廢的了,因為油耗受不了了。按這樣推斷,只要長城匹配變速器的人不是傻子,定會把d檔轉速的硬限制在4000轉左右,不然油耗太高了,縱然它使用了排氣側新技術,也不能改變成本限制下求穩的大格局

7樓:PC167

沒開過搭載這款發動機的車,但身為乙個消費者,引數、加速成績,這些都是拿來看的,發動機好壞,對於乙個使用者來說,最最最重要的是開起來的感覺是否符合你的用車習慣。而另一方面,發動機好不好,跟實際開起來好不好也會有很大差別,因為中間有個至關重要的因素就是變速箱的匹配。

8樓:雷比爾將軍

又乙個小馬拉大車的例項,看著排量小,實際油耗極大,動力還只存在於數字上,不管你們怎麼樣,反正我是再也不會相信2.0以下排量的SUV的,要是主打越野那更是不能低於2.5甚至3.

0,甭管你是單渦輪雙渦輪還是暴力一點上機械增壓,基礎排量跟不上,怎麼增壓動力都是菜狗,然後油耗也剩不下來,不如乾脆大排自吸,所以還是多想想那些起碼2.0T的車吧,當然如果條件允許能上3.0以上盡量上,你不會後悔的!

9樓:靈魂像風

如果說這個零百加速的成績是9.7s的實測的話那我個人認為是非常不錯的水平了對長城來說。個人比較看中車輛的零百加速,這最直觀能體現日常駕駛情況落車輛動力水平和日常使用中車輛提速和脫離危險情況能力。

我認為什麼樣的發動機變速箱匹配就要達到什麼動力水平,否則就是扯淡。長城正常那些2.0t搭配雙離合的車比如v之流零百竟然跑10s左右,真的是很讓人吃精。

1.5t發動機我個人認為不論變速箱匹配基本這個引數的車跑個9.5左右是比較正常的水平,好一些的就不說了,賓士的1.

6t加速在8.2s左右,奧迪的1.4t也在8.

4左右 ,不能跟豪華品牌去比,但之前長城的實在太弱雞了。現在這個資料起碼能說明還是有一定進步的,研發投入的越多,才能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產品體驗,起碼這台新的1.5t的h6個人覺得不錯對於長城來說

為什麼長城哈弗H6銷量這麼好

Allen 正好前幾天剛寫了一篇H6銷量破紀錄的原因分析,就看到了這個問題,真是太巧了!雖然只在汽車行業混跡了幾年,但是無時無刻不再關注行業和廠商的發展,覺得自己還是很有發言權的。這裡是分割線,以上全是廢話 1.SUV熱潮持續不退,繼續維持高增長態勢,資料顯示,2016SUV車型銷量同比增加45 這...

如何評價哈弗H6銷量下滑?

三步 我覺得有乙個原因是被分流了,現在M6,H4,F7,F5啥的,多多少少會分流一部分H6的潛在客戶,想買便宜的有M6,想買貴的有F7。再加上中國整體銷量下降,競爭對手增加,所以會有下降。 羅戈薩 車型老了,好換代了。畢竟空間還可以做做大一點,加速油耗啥的還可以進一步。外觀內飾也可以做的好看點,配置...

長城哈弗h6是逆向(山寨)的哪款車?

Livens CIA 長城哈弗H6整個底盤是以本田CRV的底盤為藍本,幾乎可以忽略研發成本,車身外觀當然是靠哈弗的工業設計了,畢竟花了大價錢挖來了前BMW工業設計大牛。但是需要明白的是,現款哈弗H6雖是轉殖的CRV底盤,但轉殖的不是現款CRV底盤,但轉殖的不是現款CRV底盤,但轉殖的不是現款CRV底...